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讓我們在一起

愛讓我們在一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512大地震傷害的是我們的肉體和心靈,但我們的脊樑一樣挺立。

  512大地震讓我們失去了無數的親人,但我們活下來的人血濃於水。

  512大地震讓我們失去了美麗的家園,但我們有自己的雙手在廢墟上新生;

  512大地震失去了許多許多,但得到的,喚醒的是中華民族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精神。

  512在大地震讓我們懂得了在危難中、在死亡的邊緣,也許一個信念能引導你一直走到最後,一點希望能幫你照亮道路,一個樂觀的心態能讓你遠離死亡……在黑暗中,它們能帶你走出迷惘。不僅僅是在巨大的災難當中我們要做到這些,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它們也能夠引導你,取得成功。

  512大地震更讓我們知道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是來之不易。在地震災難前,也要樂觀的面對,不要放棄一絲求生的機會。

  因為512讓所有的中國人都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人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們在一起
網友評論
愛讓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