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兒子,有空別忘了想媽媽

兒子,有空別忘了想媽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又下雨了,外面的雨很濕、很涼,雖然已經進入了五月,可與往年不同,氣溫很低,一點兒進入夏季的跡象都沒有,陰霾多雨的天氣在城市逗留了多日,依舊沒有走的跡象,走在路上滿眼感覺都是冷的,這樣的天氣,難免令人滋生出幾分鬱悶,幾分煩躁。

  下班回到家裡,屋裡依舊是冷的,與我的心情一樣,習慣性的打看電腦,一個信息躍入了眼帘,媽媽,辛苦了,兒子祝你母親節快樂!永遠年輕漂亮!看到這樣的文字,一股熱潮募地泛上了我的雙眼,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離家不到一年的兒子真的長大了,知道牽挂媽媽了,曾幾何時你我兩代人由於對事物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代溝很深,處於青春期叛逆的你會時常令我生氣,背地裡媽媽的眼淚不知流過多少回。

  兒子你忘了嗎?那時的你很貪玩,在學校甚至午休時間都會去檯球廳,網吧,媽媽那時真的很絕望,每次對你苦心婆心的開導,你都會以“不耐煩”依舊我行我素回應之。

  兒子你忘了嗎?那時的你很抱怨,抱怨父母的無能,不能為你創造富家二代那樣奢侈生活,你會羨慕某個同學的品牌鞋子,品牌時裝,會對坐在你旁邊一聲不吭抽煙的父親不滿,覺得他一生已盡窩囊,會對你整天沒完沒了嘮叨的媽媽怨聲載道,認為我凡事過問,管的太嚴。

  兒子你忘了嗎?每當天氣驟變,媽媽關心你,督促你添加衣服時,你會認為我多此一舉,會把父母對你的所有的關愛認為是理所當然,當你由於貪玩,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時父母的着急與無奈你從不領會,那時的你,何嘗不是固執己見,一意孤行呢,有時甚至說出一些過激的言語,令父母傷心落淚呢。

  如今的兒子真的變了,他會每天在學習的閑暇時間給媽媽發個短信,他懂得惦記媽媽的冷暖,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父母一生的不易,現在的你羽翼還未豐滿,雖然只能做到這些,但媽媽已很滿足,是的母愛無言,因為它無怨,

  兒子你知道嗎?你簡簡單單的幾句問候的語言,媽媽會因它而感動高興多日。

  兒子你知道嗎?,你就似一隻天空中飛舞的風箏,媽媽就是那放風箏的人,你飛的在高,走的再遠,線的那頭都連着媽媽的心。你求學在外,媽媽希望你學業有成,期望你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今後也許你會走的很遠,也會很少回家,可我們分開的只能是千山萬水的距離,永遠分不開的是媽媽對你的牽挂

  兒子呀,有空別忘了想媽媽。

  外面的雨依舊下着,夜依舊很涼,但此時的我心裡卻是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兒子,有空別忘了想媽媽
網友評論
兒子,有空別忘了想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