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曾經的年少輕狂

曾經的年少輕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寂靜的夜一個人站在曾經屬於我們倆的小港口,那些快樂。甜蜜的畫面不停的在我腦海里循環地播放着,當初還很單純的我

  們彼此對着星星對着大海許下一生的承諾不停地在我耳邊迴旋着,手中似乎還殘留着我們牽時的溫度!可你去不在了,也許是當

  初的承諾太美麗了,所以才會被傷的那麼深,連呼吸都是那麼的心痛。曾經那無名指上的承諾,如今卻成了我今生最大的傷痕!

  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

  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感謝你的疏離,我才能堅強的不能自已。給溫暖時光里最深愛的你,我的心上刺青。深知在以後的故事裡我們會各自安好,你在她城,我仍在故里。我把我們的故事唱成歌予你聽:你依然是故事裡溫潤如水的少年,但我已然不愛你。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后,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疲倦總是不知不覺的席捲而來,睡着,躺着,坐着,當生活如流水一般的往複循環,那吟吟的水聲,是唯一的慰藉。音樂,依然是安撫我們的唯一,靈魂,得到了神的眷顧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年少輕狂
網友評論
曾經的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