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前世相約

前世相約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想你於前世相約

  一個人,走在早春的微雨里,想着心事,想着你。風也輕柔,雨也輕盈,恆久的思念便沉醉在雨和風合成的一闌散韻里。

  穿越經年的迴廊,隱隱約約里,你來了,邁着淡定的步履,迢迢的從彼岸而來,以悄然頜首的微笑,柔情,扣響我人跡罕至的心扉。

  水清了,樹綠了,花紅了,而我也醉了。醉在你前世深邃的眼波里,醉在你每一聲輕輕柔柔的低喚里。曾經痴迷於一個古老的傳說,我便固執地相信,裊裊浮浮的緣份,就是一朵花與葉脈的輪迴。

  阡陌遇上,只願傾盡我一生的柔情來珍愛你,將前世錯飛的情緣,化為今生秀髮鬢旁的那一簇淡菊,從此,做伴紅塵,朝朝暮暮地讀你。讀你成陽春明媚的溫暖,讀你成月光灑落時的飄逸,讀你成唐詩宋詞的古意。

  習慣了這樣去讀你,想念你!也習慣了靜坐屏前,於每一個夜晚聆聽你的心語。習慣了於每一個獨處的時候,在素箋宣紙上寫滿你的名字,訴說我無盡的思念和歡喜。

  我不知道,此生我們是否還會相聚。如果真的可能,我會站在前世相約的路口,盈盈地笑盼,說一聲: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前世相約
網友評論
前世相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