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說,寶貝,沒事,你今天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在呢,什麼事都不會有的。

  你說,寶貝,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想着來一場地震或是什麼災難,然後我一定會犧牲自己去救你,這樣你就知道我多愛你了。

  你說,寶貝,你這幾天不要不開心,要考二級了,你沒有時間不開心。等考完二級我陪你發泄行嗎?我問,那我怎麼發泄呢?打你行嗎?你說,嗯!行!

  你說,寶貝,我不在的時候,不許你哭!

  你說,寶貝,我一定要去接你!……不行!我一定要去!

  你說,寶貝,生小孩兒很痛苦的,咱們以後可以不要小孩兒的,你最重要了。

  你說,我喜歡你。我說,我討厭你喜歡我。你笑着說,我喜歡你討厭我。說著說著自己就鬱悶了。

  你說,“寶貝,你掐我……”“可是我只掐你一個人,你都不覺得榮幸。”你說,“榮幸,那你以後只許掐我一個人。”“那你以後也只許我一個人掐。”“嗯!……可是寶貝,這樣聽起來就很公平了是嗎?我怎麼覺得……寶貝……不公平啊”

  你說,寶貝,我發誓永遠不會生你的氣。

  你說,寶貝,我們騎車子去吧。“是各自騎各自的?我覺得累……”“寶貝,累了是嗎?那我載你過去吧”“不要了不要了,你今天也很累了。”“沒事的,寶貝,聽話,我載你過去,聽話。”

  你說,寶貝,你乖乖把飯吃完了,不然待會兒你又餓,你餓我心疼,你知不知道啊?你必須吃完!

  你說,寶貝,我真沒生氣,我說過不會生你的氣。“你就是生氣了”“我沒生氣”“你生氣了”“好吧,我生氣了”“那你為什麼生氣啊”“……寶貝,我真沒生氣……”

  你說,寶貝,我不想讓你和別的男生跳舞。“你不會跳舞嘛”“那我報班去學。”於是你的暑假真的獻給了偉大的國標事業……

  你說,寶貝,蚊子咬的疙瘩你不要撓……不許你撓。我心疼。我給你拍拍就好了。

  你說,寶貝,草原上蚊蟲特別多,你一定要傳緊身一點的長褲哦,帶好驅蚊花露水什麼的……嗯,最好傳牛仔褲,穿舒適一點的平底鞋,然後消炎藥、創可貼、暈車藥一定不要忘記……

  你說,寶貝,我明天想去配眼鏡,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呢?“我又想象不出你戴什麼顏色的好看”“那我一個一個戴,然後拍了照片發給你。”

  你說,寶貝,你要自信,真的不會再有一個女孩兒可以讓我這樣,我不會再對誰這麼好了。可是寶貝,我真的對你還不夠好……

  你說,妞兒,幹嘛總嘟着嘴,笑笑嘛~

  你說,寶貝,是我不好,我在的時候,你的包還被小偷拉開了,讓你受到驚嚇了,我沒有盡到責任……

  你說,寶貝,你不許對我這麼好,不許這麼容易感動。我對你好是應該的。

  你說,你真的堅信我們的未來?太好了!這是我今天聽到的最讓我感動的話。我一直是堅信的,可是,我更堅信着你的堅信。

  你說,你想穿什麼衣服就穿吧,白色的怎麼了?我給你洗。“只洗一次是吧?”“那當然不能總給你洗了,每天只能給我一次,嘿嘿~”

  你說,誰說進主樓不許人唱歌了?兩隻老虎兩隻老虎……你看看,進來了吧?

  你說,寶貝,你不要心煩,有什麼事咱們兩個人一起擔著,有我呢。

  你說,有我在,你怕什麼?

  你說,寶貝,我這樣你是不是不高興啊?那我以後不這樣了。我聽你的。

  你說,寶貝,你以後要是考研我就考研,你要去哪兒參加工作,我就跟着你去那裡找工作。什麼?你還沒定要不要考研?那我就做考研的準備,即使到了最後一步,你說你不考了,那我也會為了你放棄。我會一直跟着你的,跟到你煩了,嗯,我就煩你怎麼了?

  你說,寶貝,我要跟着你上自習去,你自己去看書我不放心,我得督促你好好學習,不走神。

  你說,“寶貝,你好胖,要減肥的。”可是,社團一起吃早飯,每人兩個包子,你還是在我吃完后,把你自己的包子塞給我一個;大家一起聚餐,你還是在給自己拿肉的時候,也給我再拿一份,儘管我已經拿過了。我問,“不是說要減肥嗎?”“嗯,對呀,你要是長到200斤我就不要你了呢,嘿嘿。其實,寶貝,你長到多胖我都要的……”

  你說,寶貝,我要一輩子牽着你的手,永遠不放開。

  你說過很多很多,記在心裡的,寫在本子上的,抑或是那些隨記憶淡忘的,都在心頭積澱成最美的風景。你也在做很多,很多我覺得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周六就要考二級了,你說要我早休息,明天繼續帶我去複習。如果被你看到我大半夜抒發小感情,一定會批評我,可是,還是忍不住寫了很多。儘管暈暈乎乎寫的很傻,也許也沒寫出多少真正的感人的話,甚至,我沒有涉及你為我做過的事,只寫了說過的話,很片面很片面。以至於大家看過後,很可能會說,這不是很普通很正常嗎,但是,是非好歹,我自己看的很清。我想,這個世界上,再不會有人對我這麼好了,真的。我能不能,說一聲,謝謝你。真的。

您正在瀏覽: 你說
網友評論
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