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呀,讓我心痛的女人!

你呀,讓我心痛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這是第一次以這種方式給你寫去一封信!我大概永遠都無法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出你的名字,也無法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出那三個字!並不是我沒有勇氣去做,而是我知道,你不需要我這樣做!

  你只是個臆想嗎,我不知道,我無法擺脫長久以來內心對你的依賴!儘管這一切都只有我在做!你根本不會在意!

  我說過,你是一個天使!其實是在心裡說的,無數次的在心裡這樣說!我無數次的幻想着與你在一起的未來!

  你還穿着那雙涼鞋,眼睛就好像睜不開似的!我以為這是個美好的開始,但是他卻只是一段匆匆的終結!

  你無法想象我愛上你的原因,是那樣的簡單!可我就這樣痴迷了這麼久!

  這種感覺是那樣的真實,沒有物質的干擾!喜歡就是喜歡!從此以後,我所有的大概更多的只是責任了吧!

  我總自以為是的嫉妒着,嫉妒着你身邊的男孩,嫉妒着你身邊的女孩兒,甚至嫉妒着你身邊像男孩兒的女孩!

  你在車子里,離我是那樣的遙遠!可我的眼睛卻在一直聚焦着,直到車子離去,只剩下徐徐尾氣!我甚至把那個車號都在腦子裡深深地記下了!

  你好像是我的魔咒,不經意間就阻斷了我所有的思緒!我現在還在疑惑着為什麼會喜歡你,為什麼在心裡無數次的描摹着你的樣子!儘管我知道,即便是你看到了這些文字,你還是會無動於衷!有的時候,你比男孩兒還要冷酷!

  我原以為我的這份感情大概可以天長地久!可是我錯了,再美好的希望也持續不了很久!我身上還有使不完的勁兒,可心裡卻是真的累了!

  你知道失望嗎,因為希望,所以才會失望!我的天使把我的夢撕裂了,讓我再也找不到理想在現實中真正存在的意義了!

  我是男孩兒,男孩兒就會有劣根性!就像那唱詞,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可是我真的不是這樣的,因為想起你的時候,我清楚感受到,對你的感覺只是來自於心理,而不是下半身的衝動!

  我的這種感覺大概早已在歷史的長河中被碾碎了!剩下的只不過是幾首被後人恥笑的酸詩!

  我不知道對於我,你為什麼沒有一點點的感覺與回應!難道你只覺得我是一個淺薄的人,或者是一個毫無內涵的人嗎!

  你大概是錯了,因為你從未像我試圖了解你那樣去了解我!或許我這是無聊,我這是自找沒趣!

  可這到底是為什麼,上帝讓我遇見你,卻沒有任何結局!難道只是讓我看見你的宛然一笑嘛!

  我現在想呼喊着你的名字,可我的聲帶在心中的壓抑中早已沙啞不堪!

  或許我不是世上那個能給你帶來最大幸福的人!但我自信,我是最深深依戀着你的人!因為,我做出了很多改變,而這些改變是我從來不願去嘗試的!

  第一次真的用心去聽女生的歌,第一次買正版專輯,第一次主動的約女孩子出來,第一次細細的刮著自己的鬍鬚,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喘着氣唱歌,第一次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淚,第一次那麼急切的想認識一個自己根本不熟悉的人……。

  你的名字永遠都在刺激着我的神經!就像電流閃過一樣,心跳會加快,血壓會上升!

  我努力想去恨你,也發現了你可恨的,與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可結果呢,我還是在這大半夜點着香煙,去給你寫着不知該往哪兒寄出的信!

  可怕的習慣,讓我會不自覺的走向你可能出現的地方!可見到了又能怎麼樣,你永遠都不會給我機會,永遠都不會!

  我終於發現,在每一個男孩兒的心中都有一個深深傷過自己的女孩!而這份痛苦大概也會讓我最終走向現實!

  不知道你能否聽到,但是我還是在默默的傾訴着!

  我要說,雖然這顯得自己是那樣的無趣,但是我還是要說!

  我相信,在不久的一天,你終將會明白我內心那你永遠無法體會到的感受,我希望你會後悔,知道我比你想象中要好的太多!我的心在逐漸走向現實,走向死亡!

  因為你,我曾覺得我是世上最偉大的人,因為你,我將走向我最以為恥的人生!

  如果可以,珍藏起我現在的純真吧,因為他證明着我曾經因為你像人一樣的活着!也同樣是因為你,我不能再像人一樣活着!

  看來啊,人不能失去希望,因為絕望像紙,揉皺后,即使再拉平,也終究會有裂紋!

  呵,我深愛着的我思念的人,

  無論你傷我怎樣的深,

  我的心依然會像九月的秋天一樣,

  迷戀你的靈魂!

  我知道,我的肉體終將毀滅,

  但他永遠不及因你而讓我失去的自尊!

  我恨你的笑容,

  讓我不能自拔!

  我恨你的聲音,

  讓我痴迷着純真!

  我恨你,

  一個從未讓我輕輕撫摸的人!

  胡寫了一首詩,但是,你不懂我的心!

  你永遠不會了解,一個肯為女人,在黑暗中依然堅強的男人!

  不想說再見,但是,呵

  下輩子最好別再見到你,讓我傷神!讓我發昏……。……

您正在瀏覽: 你呀,讓我心痛的女人!
網友評論
你呀,讓我心痛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