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感覺如海

感覺如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

  我現在就駐紮你的心臟裡面聽着配樂詩朗誦——-有緣認識你真好……

  其實有許多話在心裡夢裡面想對你說——-就是說不出口,怕說不好,會傷了你的心——-一路有你真好。還怕你見笑,在心裡夢裡面還想對你說——一生有你真好……

  我喜歡有空的時候去你的空間裡面轉轉,看一看你心裡想什麼,會不會偶爾會想起我。你知道我特懶惰——-不愛隨時隨地的去打擾你的儒雅生活。生活就是我有空的時候去看看你,你有空的時候感覺一下我,真好。

  在你的空間怎麼會拒絕別人的留言呢?看到你寫的人生感悟,心裡感慨萬分!特想給你留言,說說我的心裡話;現在只能面對面對你說——-一生真的好愛好愛你,無怨無悔的愛你,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感覺到。就是沒有?我也不會怪你的,因為我的心理面只裝着一個你,再也裝不下另一個她了,你知道嗎?

  雖然,我們倆生活在彼此的城市裡,彼此相互的不熟悉。生活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們倆會彼此的交換意見,徹夜不眠,就是為了讓彼此放心彼此,彼此駐在彼此的心理面,不說彼此。

  我記得,有一位哲人曾經說過這樣一個小故事;‘如果一個人想着另一個人的時候,在半夜,往大海里仍一粒小石子;如果你想的那一個人正在夢裡夢遊海市蜃樓,你們就有緣在枚年的枚一天在海邊遇見’。也許遇見只是的傳說,不要信以為真就好!

  真的,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在海邊遇到了你,我該怎麼對你說呢?你就是我丟失在海里的那顆小石子,是夢中碰巧我漣漪的那位她嗎?還是……童話故事裡【老鼠南瓜和馬車】……

  而如今!你在大海的那頭,我在距大海還遠的那頭,有緣時隔屏相望。開心時,你淚流滿面的揮一揮手,揮不去了幾多想念的憂愁。它一直隱藏在我的心底,是你在他鄉還好嗎?

  時過境遷,眼淚填滿了思念的海。

  我已經不敢抬頭相望,淚水似小河一樣的暢……沒有理由,就是太過於惆悵。

  你感覺到了嗎?我的那個她……

您正在瀏覽: 感覺如海
網友評論
感覺如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