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心痛的回憶

心痛的回憶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小景

  ??心變的疲憊不堪,屏幕上的圖象已有些模糊,眼睛感覺到酸澀,鼠標仍固執的移動着,猜測着哪個名字可能是你,我不知道我為什麽堅持着這毫無意義的搜尋,也許在心的角落裡,仍然留有你的影子仍然希望哪次不經意的點擊,能讓我們在這遠離現實的網絡里再次相遇。能讓我向你傾訴曾經我沒有勇氣而現在又沒有權利向你說的話。

  ??時光總在不經意間流逝着,四季的輪迴里我不曾停止過心的眷戀,其實我們真的相隔不遠,許多次經過你的樓下,看着你窗戶里透出的燈光,感受着你的存在,而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卻是那樣的遙遠,不知道此刻的你在做什麽,過的好嗎?是否能感受到我的牽挂。很多次的擦肩而過我都不敢面對你冷漠的臉,我不知你當初為何輕易放棄了我對你的感情,難道我真的只是你生命里的一顆流星嗎?那你對我的承諾呢?你忘了嗎?我真的不曾怨過你,曾經沒有現實與名利糾纏的情感是那樣的純粹,你又怎會知道,你寬厚的肩膀棲落了我所有的夢。曾經以為你會是我生命里永遠的歸宿。

  ??落日的餘輝下,喜歡一個人漫無目地的遊盪着,獨自體味着你留給我的痛楚。思緒如同倦鳥落寞而空蕩,一切物體在金色的光線里顯得格外的溫馨,而我卻不知心何所歸,手在不經意間握緊,掌心彷彿仍殘留着你的溫度。經歷了命運的磨礪我學會了擔待一切的困苦,卻擔待不了心的期盼。

  本散文作者:月亮寒

您正在瀏覽: 心痛的回憶
網友評論
心痛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