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情的三月

情的三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三月里,一張充滿笑容的臉,一雙深情的眼睛,一個動情的身影,一顆真情永駐、愛意無限的心,一幅生動的畫面……

  溫情的三月,在春淅瀝瀝的小雨中,走完了童年,走完了青年,走向了中年。春紅潤了另一張臉:白雲、藍天,綠野、大海,風兒、小花,湖水、遠山。

  激情的三月,春風微微,水波漣漪,泥土誘惑了花園的玫瑰,鳥兒鼓噪了樹的寧靜,雨燕飛掠了圓月的倩影。

  奔放的三月,撫慰了一顆跳動的心,激情出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青春,蕩漾了一個有一個美夢年華,演繹着一個有一個快樂時光。

  盛情的三月,用桃花做嫁衣,用春水做甘露,用日月星辰做佳宴,用琴音和哨聲做樂章,揮舞長袖,漫撒旖旎的春光,呼引天使來歌舞,祝福善良的人們。

  情的三月,也紅潤了三月的花兒,紅霞與落花,遐思在白雲深處飛翔,為崇高歌唱、為靈魂的高潔歌唱、為人性的真誠善良和美麗而歌唱。

  情的三月,流淌出了一行行詩句,唱出了這片綠幽幽的小草,唱出悄悄的捲起浪歌的黑土地上的那一窪小溪,為春天,為寧靜,為美好,為快樂……

您正在瀏覽: 情的三月
網友評論
情的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