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埋葬了七年的愛戀

埋葬了七年的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埋葬了七年的愛戀 標籤:童年的秘密

  七年了,彷彿還如昨日!

  本不想去回憶,卻時時在腦海中飄出她的身影!依然是那麼熟悉,美麗、陽光、可愛!

  恍恍惚惚之中呈現出了高一和她認識的那段時間!很幸福但卻短暫,來不及去留下更多的回憶便匆匆逝去!

  她是那樣的出色,那樣的完美,歲我來說就是那帶刺的紅玫瑰,只能默默的去欣賞,卻不能擁有!很心痛!

  高一,她坐在我的後面,她屬於那種開朗一點的,和我經常打鬧、玩耍!經常讓我給她唱歌聽,她是我高中最忠實的粉絲!

  給她唱的最多的就是阿杜的歌,她每次都很認真的聽着,給她每次唱歌自己感覺是那樣的幸福!

  不知道何時她開始喜歡上我,每次看我的眼神,都是充滿着愛,經常偷偷的在我後面看着我,雖然我沒有轉過去看,但是我能感覺的到,

  在我後背寫字!

  高中時代的女孩子還是比較矜持的,雖然她已經示意喜歡我,但是我卻退縮了,因為心裡很自卑,她是我們班公認的班花,而我卻是一個

  很平凡的男孩子,和別的男孩子比起來就會唱歌!沒有什麼優勢,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喜歡我!可能是和我在一起時的感覺吧!

  沒有向她表白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不想在高中談戀愛,家裡兄妹四個就我上到了高中,父母供我上學也不容易,農村的孩子想要

  出頭,唯一的辦法就是考大學,當時還沒有施行學費什麼的全免,所以想着好好的學習,為了父母對我的期望,也為了我自己的未來,我

  想好好的利用高中的三年來實現我的願望!

  我們班的男同學都很羨慕我,他們也都看得出來,她是喜歡我的!

  我們坐在靠窗戶的位置,經常有外班的男同學過來給她送情書,但是她都不理!

  但我始終沒有對她說些什麼,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很遺憾~~~

  每天和她在一起上課,一起上晚自習,一起欣賞新出的歌曲!

  美好的時光往往過的很快!

  高一的一年也走近了尾聲!

  開始了文理科分班,她曾經問我她該選擇那科 我說你自己選擇吧!

  最後她選擇了文科,而我依然留在了我的理科班!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她離開,即便她還在鄰班,她離開了,我的心也痛起來了!就像一直生活在水中的魚,沒有水,它們很難再存活下去,

  雖然有點誇張,但是當時心裡真的很難受!

  其實她也何嘗不是呢!為什麼我不去挽留她,要是我挽留了或許她會留下,但我是以什麼身份讓她留下呢,我感覺我我很自私!

  接下來的兩年高中生活中,她經常跑到我們教室來找我。讓我給她唱歌,和我聊天,

  今晚很晚了,改天再把我的故事續寫完!

您正在瀏覽: 埋葬了七年的愛戀
網友評論
埋葬了七年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