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滄海桑田,是誰埋葬了誰的溫柔!

滄海桑田,是誰埋葬了誰的溫柔!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滄海桑田,是誰將不悔的諾言,冷冷的擊碎,遺落憂傷,拂袖兩行清淚!那些難以忘卻的記憶,始終牽伴着一顆風殘的心,在拙劣的文字中,訴說著逝去的哀傷。

  深夜,無眠!遙望天空那一點依稀的星光,思緒卻在追尋那曾經逝去的美好。一句虛假的承諾,註定痴痛一生!一個冰冷的轉身離去,留下今世的萬縷哀傷!沒有多餘的表情,只有那刺痛了的記憶還在撥弄着那絲憂傷。雙手的余香,是在諷刺今日的執着;昨日的自作多情,還是在自欺欺人,掩飾那顆支離破碎的心,欲哭無淚的愁眸。

  是誰許下了滄海桑田的承諾?是誰將千般嫵媚與溫柔埋葬在寂寞的歲月流年中,喚起今生無休止的哀傷!海誓山盟,兩手緊扣,最終被湮滅在紅塵流光之中,只有深藏在心底的那一縷憂愁,會在寂寞孤獨時發出一絲絲的哀嘆!

  是誰許下一世芳華?是誰把那消魂的溫柔埋葬在醉生夢死的相思之中?顛沛一世流離!歲月長痛,換不回那遠去的背影。曾經的種種柔情似水,已經消遺在逝去的煙雲中!回味,感覺不到幸福,只有苦澀的記憶還在縈繞!埋葬的溫柔,帶走了夕日的纏綿!留下的只是無法撫慰的心酸!

您正在瀏覽: 滄海桑田,是誰埋葬了誰的溫柔!
網友評論
滄海桑田,是誰埋葬了誰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