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心殤成冢,葬了誰的心

心殤成冢,葬了誰的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心殤成冢,葬了誰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膚淺的流年,易逝的年華,憔悴了誰的容顏,冷落了誰的孤獨之心?

  煙花易冷,猶如雪霜,斑點歲月 ,從容而過,我不問及你的過往,你不追溯我的前塵。

  今夜,我無語靜坐,繁星碩碩,月光清幽。心底的往事不曾傾訴,山花爛漫般油然而生,輕觸內心深處一泓清泉,激起的不是波瀾。

  心殤成冢,獨自哀怨,我趕不及的流年,追逐不到你的種種期盼,也許三生石畔早有預言,也許前世只是欠了彼此一個溫柔的眼。

  清水河畔,一支幽曲,吐不完的纏綿,道不盡的幽嘆。是誰,在那搖曳的柳枝下埋葬了自己的前塵瑣事?是誰,在那清水河裡撒落了一世絞心淚,如此凄慘,如此哀怨?

  此時,你不用言語,不用傾訴,你的肢體語言透露着你的種種心聲,我不訴情殤,你不訴過往。憔悴的眼,已暴露你的內心幽嘆。

  落花成冢時,有人獨自垂淚,我聽着一聲聲抽泣,已無能為力。你用落花將自己埋葬,我用淚眼定神凝望。你的抉擇,我無法改變,你的心傷,我為你承擔。

  你葬了憂傷,你的落花冢,我為你清掃。不用雙手,只用我晶瑩憂傷的淚。

您正在瀏覽: 心殤成冢,葬了誰的心
網友評論
心殤成冢,葬了誰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