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時間消瘦了肌膚,相見埋葬了感情

時間消瘦了肌膚,相見埋葬了感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指尖落處,韶華盡逝,容顏易改,輕敲時光,鐫刻人生,浩渺如煙,浮塵若夢。

  火紅的柿子壓得樹枝不停的埋怨,太陽的"熱情"惹得路人不停得抱怨,掛在枝頭的柿子吸引了腳步。從柿園走出一個人,他好客的把柿子與路人分享,也贏得眾人的好評。俊俏的面容遮掩不住歲月的滄桑,此刻幸福的甜蜜填補他勤勞的汗水,這麼多年過去嫂子和孩子終於肯接受自己。只等太陽睡醒爬上對面的山頭,他就和嫂子去領結婚證,這一天他等了17年,做夢都期待這一天的來臨,一切都那麼的安靜,嫂子屋子裡的燈時亮時滅,幸福的尾巴真的被自己抓住了嗎?他忐忑,他不斷聽是不是雞打鳴.

  他抽起了煙,看着蠟燭的煙火,記憶把歲月拉回到那天,門被敲的厲害,狗吠,哥又喝醉,屋子裡所有的東西成為酒後發泄的工具,嫂子不斷懇求,女兒也在被窩裡蒼惶得打哆嗦,今晚又不能安寧呢?他看着卻無能為力,畢竟那是自己的堂哥。他哭了,罵自己好沒用。以前多好啊?可現在自己什麼也做不了,他自己現在寄身在他人門下,又能做什麼呢?把以前的感情放在心裡吧?太陽露出了臉,看着這破舊的家,天剛微亮討債的人又來了,他們把能拿的東西都拿走了,哥始終在呼呼睡覺,嫂子眼睛又腫了很多嘴角似乎也破了,債主的言語象炸彈一樣在家中響了,孩子幼小的心靈也被炸傷。時間在推移,卻天亮重複着一樣的動作,忽然一個早上起來看見嫂子獃滯的面容,債主又來了卻得知哥跑了,債主更憤怒,就在此刻他站出來說別為難嫂子和孩子,債他還。17年過去他不僅還清哥哥工廠倒閉欠的債還讓侄女上了大學,他靠着勤勞和承諾,做到這一切,現在再也不用擔心每天對物質的渴求,不用在聽債主污言穢語。他想彌補對她的承諾,要不是當年堂哥用金錢誘惑她的父母,她也不可能離開他。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不止葬送掉他們的感情。只要天亮一切都將可以重新開始,他祈盼着。

  天睜開朦朧的睡眼,他迫不及待的站在門口等着,女兒也不停的催媽媽,一家三口多好啊?幸福的笑容掛起來,三人正往外走,門被敲響,他滿臉微笑的打開門,一切都瞬間改變了。"兄弟,哥回來了。"幸福的尾巴他是抓住了嗎?可他抓住的是壁虎的尾巴。

  17年的煎熬象柿子一樣始終有澀澀的味道。時間改變了肌膚的色澤,相見殘忍的為感情掘起了墳墓。

您正在瀏覽: 時間消瘦了肌膚,相見埋葬了感情
網友評論
時間消瘦了肌膚,相見埋葬了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