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愛了葬了

愛了葬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心掰起,空落寞,愛了,葬了。

  從來沒有過犀利,確是一種心靈深處的交集,沒有過直白,愛確已存在。無可言語的情愫,可感知,無觸及。似乎是飄忽天際的雲彩,那般璀璨奪目,變幻多端;細想,爛漫如煙火,爆開得如此美麗,消失得如此乾淨;也或流星,只一瞬,墜落得如此迅極。心湖清沏如斯,心痛如斯,飛落的殘片輕輕盪起,撞擊暗涌激流,就片刻,即消停。遙望宇宙,萬古文明,隕石飛濺的天際,飄起,延伸。無邊的思念,葬了,如此靜寂。穿梭時光的久遠,拈起一片思緒,吹起如煙如霧,繞盡纏綿若遊絲。

  來來往往的日子,一點點的飄離。人潮洶湧的都市,佔據空靈的現實,望一眼,擦肩而過,被風吹動的秀髮,一縷一縷,似彎成弧線,翼端淡淡飄起,擋住風,擋住雨,擋住淚眼已模糊。背過身去,收起,思緒,讓雨,洗禮。

  月兒居然升起。

您正在瀏覽: 愛了葬了
網友評論
愛了葬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