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七生七世的愛戀(1)【連載】

七生七世的愛戀(1)【連載】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得得9

  寫在前面的話

  她與他的愛情,七生七世每一世都不得善終。

  第一世

  她是戶部尚書之女,挽情柔。世人傳,得情柔一舞,負天下,亦無怨。

  他是北涼的七皇子,龍玄,愛玩愛鬧,常出宮巡視。

  翌日,挽情柔身着白霧紗,輕踏蓮步來到一株開的妖冶的梅樹下。藕臂輕抬,絕美一舞。身起,舞動,美得好似九天玄女下凡,梅樹枝椏上一雙鳳眸輕挑,將這一舞收入眸中,將這個女子刻入心中。華麗的衣袍輕動,整個人便已到了梅樹下,長臂一撈將白衣女子纖弱的身軀攬入懷中,指動,勾起女子細嫩的下顎,瓊鼻微聳將女子幽蘭的體香凈數吸入鼻中。對懷中的少女說:“女人,我要定你了!”懷中女子不急不躁,朱唇輕啟:“北涼男子生性多情,我做了你的女人有什麼好處?”男子凝視着她的眸,道:“一生一世一雙人,此生定不負卿。”聽及此處,女子的眼眸微微閃爍了下:"有緣再見。"應完便起身匆匆離開。遠處,那雙鳳眸凝望真女子遠去的背影,輕笑:“真是個有趣的女人!”

  三月後

  情柔閨中,一名絕色女子坐至窗前手持硃砂眉眼如畫,眉間卻是掩不去的憂愁......

  皇宮,“父皇,父皇"少年的聲音響徹在巍峨的宮殿外,龍玄跑進御書房看見自已的父皇,一名約三十歲的男人高坐龍椅,殿下一名美艷的婦人沁皇后,也是他名男人彈義上的母親微如沁,北涼現任皇后。(作者客串:龍玄的母親是北涼前任皇后微如蓮)“你怎麼在這 "少年的聲音明顯不悅。“玄兒,不得對你母親無理。”男人開口。“玄兒,你可知你出宮的這段日子內發生了什麼?”“兒臣不知。”“唉。”男人嘆了一口氣,道:“青平向我國發起紛亂要求平息戰亂需要你去......和親。”“玄兒,你就去吧,聽說青平的那位公主可是長得貌美如花你娶了她一定不會後悔的!"沁皇后嬌笑道龍玄低着頭,纖長的睫毛隱去了那一雙鳳眸中的波濤洶湧。原本他匆匆趕來是要向父皇提出娶柔兒的,我既答應了柔兒一生一世一雙人就不會再負她,思及此處,龍玄剛想開口,卻被打斷了。“玄兒,秋如已經在殿外候着了,你可別讓人家久等了哦!”一陣朱釵碰撞聲響起,一道碧色的身影款款而至,龍玄抬眸望去,正巧那女子也正抬眸望來,“是你,憐秋如?""是我呀,玄哥哥!”

  憐秋如,二月前他在客棧遇到的那名女子,當時他手下的人找到了情柔的身份他正準備二月後向她提親,不料,這個憐秋如從店外走進來,看見他就叫玄哥哥,當時他並不在意只當是他的某個追求者,現在仔細想想,似乎小時候,他們見過,只是當時他記得憐秋如身邊還有一個白衣的眉目清冷的女子,她是誰?龍玄搖搖頭,將腦海里的想法甩去,對高坐在龍椅上的男人說:"兒臣已有心愛之人恕兒臣不能從命。”"荒唐,朕已答應了青平的條件怎可隨意更改。"男人大怒。“皇上息怒,既然玄兒已有心愛之人那改日就讓玄兒把那名姑娘帶過來我們看看,若是品行端正立為妾氏也未嘗不可啊!”沁皇后見此,忙勸道。龍玄大喊一聲我不會答應的,便頭也不回的跑出了皇宮這個華麗的金絲籠。到了戶部尚書府前手猶豫着是否要敲下去想了想,還是從牆頭翻了過去。遠處的一抹陰影將一切收入眼底。

  憐秋如狠狠地攥着拳頭就連指甲陷入了肉中也不自知。

  龍玄悄悄的潛入了院中,淺望着那一抹窈窕的身影,悄悄從背後將他日思夜想的人兒抱緊:“柔兒。”"嗯。"

  那個下午,龍玄向她說了和親一事 ,她說:“你娶了她吧!”便一聲不響的走開了。又有何人知那一方巴掌大的小臉上早已浸滿了淚水。

  一月後

  在皇宮的龍玄收到了一封信,“辰時,花樹下見。 挽情柔

  辰時

  龍玄趕到,挽情柔一如初見,白衣飄渺,為他再度舞起了那一曲“驚鴻舞"舞美,人美,情更美。龍玄擁着她舞完了這最後一隻曲。忽的,挽情柔吐出一口鮮血,對龍玄道:"此生有君足矣。”便閉上了眼眸。“情兒,情兒!”男子的聲音嘶啞。憐秋如從暗處現身抱上了龍玄,龍玄昏昏沉沉的把眼前的女子錯認成了挽情柔,抱着她在樹下激烈運動着。憐秋如被龍玄壓在身下對着那一襲白衣的挽情柔道:“姐姐,從小你都比我出色,把你送走,讓你失去記憶,最終你的男人,還不是我的嗎,哈哈哈哈,我還是贏了!”

  梅花依舊開的妖冶相見於樹下,相別亦樹下......

您正在瀏覽: 七生七世的愛戀(1)【連載】
網友評論
七生七世的愛戀(1)【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