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粉蝶之牽一生的愛戀

粉蝶之牽一生的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女子,長發隨風輕盈,舞動着靈魂深處,音樂聲,風聲,聲聲入耳,聲聲煽情,女子含羞,望星空,星光點點,閃耀着璀璨,璀璨着愛情,一首此情可待,如蜻蜓激蕩在心的湖面泛起層層細細的波紋,撩動着情鉉。

  她那憂鬱的眼神里充滿了對他的深深思念,她將情的第一顆淚,落入凡塵,化作了,一顆最閃耀的星星,鑲嵌在了墨藍色的夜空之中,那是她對他愛的寄託,那是她的情愫,那也是她的一生的愛戀,她將這份愛,永遠的放在了那裡,她伸手觸及不到的地方。

  她似一顆孤單的花朵,從未有過的溫暖,她以為,她是雪蓮,只有欣賞雪天的天空飄零的花朵,欣賞那寒冷的孤獨之美,她以為,她的一生會是冬天,不在會有溫暖,她的心,被這樣的寒冷,結成了冰花,她是個內心之中的睡美人。

  他的到來,她輕輕的感受春風拂動着她絲絲的長發,輕撫着她的臉頰,讓她感受到春的氣息,讓她誤以為是他溫暖的手在傳遞着濃濃愛意,當她伸手想讓他牽起她那芊芊細指時,才發現,是自己的幻覺。

  她一個人走在街道上,車聲,喧鬧聲,交織在一起,與她此時落寞的心情形成了明顯的對比,她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行走,內心空悲切,灑下一地情。那一場所為的愛戀,是夜空的煙花,那樣的虛擬,是天空劃過的一道流星,瞬間的永恆,是天空之中飄浮着的白雲,永遠在天空的那一端。

  她的心在一次次的感受着,一種相思之苦,如同在看一場愛情電影,為一對戀人不得不在現實中成為朋友,而感到難過,因為這個女主人公也許寫的就是她,她的心在落淚,只有他知道那是為何。

  她的情軟軟的,他的意蜜蜜的,當她的這份情遇到這份意,擦出了愛情的火花,她陶醉了,她忘了,這是火花,燃燒過後,將是一片塵埃,一切過後,又都恢復到了平靜,回歸到了圓點。

  她不舍,像挽留春天那樣,挽留住所謂的愛情,可是,這份愛,永遠是有距離的,就像海與沙,就像日與月,就像她與夜空的距離,她只有默默的關注,默默的喜歡,讓這份愛永遠放心中。

  她哭了,是那樣的傷心,她的憂傷隨風飄散,與淡淡的花香融為一體,都是么的美麗,她的心兒,裝下了一生的情緣,她一個人,不在害怕,因為,她的心中有他陪伴。

  風兒牽起了她的手,輕輕的吻了她的額頭,她幸福的微笑了,風兒,依然這麼的喜歡她,依然沒有動搖過這份愛戀,她知足了,她對它做了一個可愛的鬼臉。它笑了,她竟如此的調皮。

  花香,那是為情,花美,那是為愛。花艷,那是為真,花開,那是為戀。處處是花,處處是景,處處是甜,處處是意。風花雪月,愛戀一生,情來情去,輕輕隨風。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牽一生的愛戀
網友評論
粉蝶之牽一生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