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無法給你的情書

無法給你的情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短的咒語,是你的名字

  ——題記

  總以為別離不在眼前,總以為別離是遙遙無期,總以為逃避別離、就沒有了分離……

  可是,人是如此的無能為力,當我知道你明確的答案:你,要走了!這一走,沒有歸期;這一走,便杳無音信;這一走,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你對我冷淡的時候,我已經學會了用你的文筆來安慰自己;於是我去找一個你永遠不會來到的地方把對你的思念貼的滿滿的,也許,這些只有我知道!

  可是我終究無法體會四目相對的時刻,也許你我的距離比我想象的遠了千百倍,或者我們之間本來就有無法逾越的鴻溝。我所有的希望,最終還是幻影!對着你依舊迷人的身影,我除了祝福還能說什麼?

  我一直以為可以戰勝自己,我也一直以為可以忘記你!可是,如今,方明了!我前生欠你的也罷,今生還你了也好,我逃不開你的咒語……有人說:忘了她吧,我居然發現記憶里全是你,除了失憶不然事事都能提醒我你的名字!

  如果你走了,我對你的思念以及所有的一切,最終還是因為你畫上一個殘破的句號……

  多情總被無情惱!不早了,就此停筆!

  辛卯中秋子時

  路濤

您正在瀏覽: 無法給你的情書
網友評論
無法給你的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