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大漠槍神觀后感

大漠槍神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大漠槍神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大漠槍神觀后感

  平時上課的那些日子,爸爸不讓我看電視,要專心學習,現在到了暑假,還是不讓我看電視,我就生氣了。仔細想想,張子健演的幾部抗日、解放大片都看過了,像什麼《飛虎神鷹前傳》、《孤島飛鷹》、《平原烽火》,突然我想起了2013年新拍的《大漠槍神》還沒看,就打算看看。

  《大漠槍神》主要講了張子健扮的燕雙鷹和兩個哥哥在駐地野城子被武功少佐和劉大麻子(土匪)進攻,大哥燕彪和二哥燕雙豹被殺,自己正在接受嚴刑拷打。這時,神槍第一的步鷹前來相救,燕雙鷹拜步鷹為師,步鷹把所有的殺人手法教給了燕雙鷹,在燕雙鷹養傷期間,步鷹被一個叫“喜鵲”的地下黨出賣,好不容易成功脫身。燕雙鷹和步鷹知道了301給水站這個地方,發現那裡是日軍做活體實驗的地方,決定殺死那裡的情報處處長——小淵,誰知殺錯了人,他們回來后,步鷹被喜鵲騙到了一個地方,日軍進行埋伏,殺死的步鷹。當燕雙鷹發現步鷹還活着的時候,步鷹將一切真相告訴燕雙鷹——我才是最終的策劃者,就是講的一件燕雙鷹與鬼子、漢奸、土匪周璇的一件事。

  燕雙鷹真厲害,我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大漠槍神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大漠槍神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