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情不易,相遇不易,莫忘最初。

愛情不易,相遇不易,莫忘最初。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情是個很複雜的情感,不是有人說過嗎。崇拜居於愛情之上,喜歡居於愛情之下,欣賞居於愛情之畔,但它們都不是愛情,所以當愛情真正發生的時候,就能把它們囊括其中。

  我經歷的愛情比較多,別誤會啊,我只是幫別人解析的比較多,有時候,我在想啊,其實愛情這事不難,挺容易的,但是真正去愛就不太容易了,遭遇愛情是挺大一件事情,有時候在愛情面前,你投入太多,不一定有回報,你付出的更高,也不定有結果,兩情相悅,最後勞燕分飛的也不在少數。

  我有時候想想,碰到愛情的時候,有時候人還真變了,自信心,自尊心也統統不見了,比如說話,生怕說多了,言多語失,又怕這個話說的不夠,心裡千言萬語的,掏心窩子的沒說出來,有時候你會覺得吧,你願意為她付出更多,為她每天端茶倒水,為她洗臉洗腳,不求回報,覺得心裡高興,踏實,不管她需要還是不需要,她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不知所措,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更不知所措。

  有時候,其實人家不一定需要你照顧,可是你就覺得吧,還是想多做點什麼,你做點什麼你就覺得踏實,高興,心裡邊舒服,或許這就是賤吧。但這不重要,我覺得在愛情面前,只要你付出了,不管你有沒有得到回報,你都是快樂的,幸福的。

  佛陀曾說:一切事物都是因緣條件聚合所生起的,當因緣條件散失時,事物也就消失無常。如果執着於這些是我、我所有的,則這一切變化時將會遭受悲傷憂愁;而了解親證這一真理者,由於認識到一切事物的無常本質,所以當這一切變化時,則能夠平靜坦然地去面對,因為已經能夠如其實際地了解了事物的真理。

  回頭望去,誰不是一路的血跡斑斑?只是在每一個演出、考試、比賽的當口,閉上眼睛,想起這一路鮮活記憶,很充實,已儘力,不遺憾,因為活得太用力而記得那麼清晰,不由自主地微笑起來:已經無愧我心,其它盡憑天意。

  真愛或許一生僅此一次,或許不曾遇到,但是如果找到你愛的人,請你記住:愛情不易,相遇不易,莫忘最初。

  我是饅頭,謝謝你們對饅頭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愛情不易,相遇不易,莫忘最初。
網友評論
愛情不易,相遇不易,莫忘最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