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秋殤-----這個季節里的故事

秋殤-----這個季節里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秋......一個浪漫的季節。繁華間該走的就像那風中的飄葉淡然離去,該來的也隨着秋的清淺消失在季節的盡頭。當我站在這蒼穹之上目送這些發生在季節里的故事走遠,不盡心感憂傷,真的,我無力挽回那流失漸遠的年華。

  人生有多少年華悄然的在這浪漫的季節里不經意間流逝,細數年輪人總是用淡定、懷殤來安慰自己,可是那些美好的年華真的不會再來。有時想是不是能像撿拾那些落葉一樣,可以把年華珍藏?把那些美好裝進行囊......

  真的不想讓你走或讓我融進你的懷抱同你一起消失在蒼穹的盡頭,那時也許就會體驗到人們常說的相伴。人在季節的風景里來來往往,用指尖滑過時光,去觸動你的心弦,發出來的往往是那些傷感,在這個季節里稍一轉身就要失去......逝去年華的燦爛。繁花似錦、洗盡年華,可還是逝去了內心深處那絲絲縷縷的浪漫。

  韶華漸逝,內心時常被淚水寢潤,驚嘆,彷彿猛然從夢中驚醒,不想讓你變成如煙的往事隨風而逝,不想將一脈相思寄予素箋之上寄向遠方。折一紙小舟渡你去紅塵之外,尋一方凈土伴你去享受清淺,相伴如雲飄蕩在季節的風景里感受年華的燦爛。

  浮生夢短,相思如蘭,淡過紅塵,共渡悠然。

您正在瀏覽: 秋殤-----這個季節里的故事
網友評論
秋殤-----這個季節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