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遇見你——此生無悔

遇見你——此生無悔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遇見你——此生無悔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你知道嗎?默默想你,已經是我每天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好想再聽你說句,別怕,還有我。

  近在咫尺,卻不能相見,也許再也沒有這樣痛苦的事了,這個中秋,你是一個人,沒有人陪,天空依然下着雨,任性的我終於忍不住, 思念的淚水,彈珠般灑落衣衫,瞬間的爆發,傷了你,你的一句:“還有我”讓我更加不能自控,難道我們就像那美麗的煙花?夜空中任憑煙花肆無忌憚,卻不知繁華過後的凄涼。靜靜的,回憶在蔓延。還記得那橋,你騎着摩托車,我緊緊靠在你的身後,享受你那溫暖又結實的後背。在十二生肖的橋頭,我們躺在石凳上,靜靜地看着天空,周圍的空氣瀰漫著誘人的花香。西環島的夜晚,你寬闊的肩膀,溫暖着我的心。北戴河的海濱,我們的二人世界,讓我終生難忘,那是我今生第一次見到大海,在蔚藍的大海中暢遊,光着腳踩着沙灘,海邊拾起美麗的貝殼,幸福的淚水伴着海水,鹹鹹的,甜甜的。山海關的長城,望着那雄偉的建築,享受攀登的成就感。鐘樓上,我光腳走在那青磚上,彷彿和你進入了時光隧道。大悲院,你許下諾言,我們一起敲響那許願鍾,相信佛祖也會保佑我們的。別忘了,願望實現的那天,記得還願啊。海貝爾,第一次坐過山車,你說,“別怕,有我呢”。我第一次嘗試,真的沒怕,因為你就在身邊。摩天輪,真的能實現我的願望,靜靜地,和你升到半空,心情豁然開朗,因為那朵朵白雲,就在身邊,彷彿伸手就能摸到那藍藍的天空。記憶沒有褪色,女人,也許天生是水做的,七夕,連牛郎織女,都忍不住哭了,我們被雨水困在路邊,最後我們竟然趟過馬路,我們第一次共享七夕的晚餐。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看蔚藍的天空,雪白的羊群,心情就隨着,白雲越飛越遠,傍晚美麗的日落,簡直就是這世上最美的圖畫。還記得嗎 那一小瓶什錦罐頭,我們每人一口,分享着那份甜蜜…...

  這一幕幕,時刻都在我的腦海里,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生活處處都有美好,生命就是遇見,遇見便是無悔!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此生無悔
網友評論
遇見你——此生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