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相聚,別離

相聚,別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千里萬里,只為相聚。等待相見的心情是興奮的,同時也是開心的幸福的,就算路途再遠,火車再慢,黑夜再長,只要能見到你,辛苦與勞累又有何妨?因為路途再遙遠也有終點,速度再慢終會到達,黑夜再長也會過去黎明就會到來。見面的喜悅心情,可以洗去所有的疲憊……

  朝夕相處的一個星期眨眼就會過去,這一星期是我走過的所有日子中最最幸福的,因為有你,一切都不再害怕。常說幸福是短暫的,也許,但我相信我們的幸福是永遠的。因為相聚,終有別離,這一刻最終還是要面對的。

  我不喜歡你送別,可這一次你堅持要送我,我沒有拒絕。人多擁擠的火車站,也的確有點讓人畏懼,我最害怕去火車站坐車,可這次有你陪我,倒覺得輕鬆了些。萬分的不舍,但只能埋在心裡邊,此時此刻我不能再說些什麼,我怕我一張口淚水就會掉下來。候車室的門“當”地一聲被打開了,我們不得不要去尋找車廂位置,也意味着再過十幾分鐘就見不着對方了。很不情願地上了車廂,把你隔在了車窗外,人多嘈雜,我站的位置你在車窗外是瞧不見我的,而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你。想讓你再看我一眼,我擠進了車廂中間,彼此能看見了,但你在車窗外指手劃腳的,我知道你的意思是要我找個座位坐下來,可我說的你卻聽不見,這時你用手機給我發起短信來了,你發短信那認真的樣子深深的在我的腦子裡。心裡酸酸的,我拚命地止住眼淚,這一次我不哭……

  多想再抱緊你多想再跟你說上幾句話,可都來不及了,火車慢慢向前開動,你緊跟着過來,你的身影越來越長,最終消散在我模糊的視線里。這一次別離,下一次我們還相聚。

您正在瀏覽: 相聚,別離
網友評論
相聚,別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