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因為我是你老公

因為我是你老公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因為我是你老公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因為我是你老公,你的傷心,你的哀傷,我背着,這樣兒,你不累。

  因為我是你老公,想你的時候,打電話,別嫌我煩,這樣兒,你溫暖。

  因為我是你老公,你的快樂,你的幸福,你的婚姻,你的一切,都是我的,這樣兒,我霸道。

  因為我是你老公,我的肩膀,我的胸膛,我的肚子,我的一切,都是你的,這樣兒,我愛你。

  因為我是你老公,別因為別的男人和我吵架,說分手,這樣兒,我覺得,沒地位。

  因為我是你老公,出去遛彎兒的時候,拉着我的手,使點勁兒,這樣兒,我幸福。

  因為我是你老公,喝多的時候,抱着我睡覺,這樣兒,很安全。

  因為我是你老公,你犯得錯誤,初犯我都可以原諒,第二次,我滾蛋,這樣兒我覺得,你不愛我。

  因為我是你老公,包容你,等着你,接着你,愛着你,這樣兒,是愛你。

  因為我是你老公,你就得把我放在心裡,很大的位置都是我的,這樣兒,很踏實。

  因為我是你老公,覺對不會和別的小妞兒,朝三暮四的,這樣兒,能結婚。

  因為我是你老公,你就不能PIApia的和別的小伙兒聊,因為,這樣兒,爺們兒,不平衡。

  因為我是你老公,對你做的一切,我都願意。這樣兒,很值得。

  因為我是你老公,在大街上抱着你,親你,別推我,這樣兒,讓他們,羨慕着。

  因為我是你老公,出門給你系鞋帶,給你拉拉鏈,給你扣扣,別嫌麻煩,這樣兒,不着涼。

  因為我是你老公,給你做麵條時候,你就誇兩句,這樣兒,能好吃。

  因為我是你老公,我做麵條,你刷碗,這樣兒,更好吃。

  因為我是你老公,沒事兒就陪我丫丫馬路,看看大妞兒,等着我對你說,媳婦兒,還是你漂亮,這樣兒,你笑的,能開花兒。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是你老公
網友評論
因為我是你老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