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愛你,但我偏不說

我愛你,但我偏不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老公一直是耿耿於懷的,因為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愛他。我看過很多的電視劇和電影,裡面好多好多的俊男俏女因為沒有及時說出這三字箴言,結局都不是很好。雖然我從沒說過,但我對別人卻很有點馬克思主義,我的口頭禪就是喜歡她就告訴她。因了這句話,我不知對多少少女說過,然而少女們卻並不怎麼在乎我這個前輩的經驗,她們還是依然故我的過日子。

  但我依然快樂。該出手時就出手。老公照樣喜歡被我騙,依舊寵着我,這讓我很是洋洋得意。就像在中秋的時候讓他這個超級大懶人去爬山一樣,就像在他走得想趴在地上的時候還得背我一程一樣,因為他願意接受,所以經常被我虐待。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回來的時候我乖乖地做飯,然後小鳥依人地叫他吃飯,給他一個驚喜。然後在他去外面玩的時候絕不干擾他,讓他盡興。這樣好啊,老公倒是不怎麼出去玩了,即使我時候沒辦法,他也是吃了飯就跑回來,不再去外面玩了。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幸福。一個體貼的老公,一個聽話的女兒,還有什麼比這更有吸引力的呢?

  別人說女人一輩子的事業就是相夫教子,我覺得這太正確了。也有一句話說,男人靠征服天下征服女人,女人靠男人征服天下。所以抓住屬於自己的那個男人是很重要的事情。做為女人,也許不必要有太多的野心,但一定不會失去生活的情趣,不要失去自己的這個男人。

  經常看到這樣的風景,一對銀髮夫妻手牽着手在河邊漫步,樣子恬靜而優雅,我希望我老的時候也能夠像現在這樣,在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面前保留小女孩最初的愛情。

  也許我們退休后,可能已經不記得現在這樣的期盼了,但是別忘記,愛永遠在心裡,而不是掛在嘴上。唯一能見證的只有時間。永遠有多遠?無法回答。但是我們一輩子卻並不久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但我偏不說
網友評論
我愛你,但我偏不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