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漂泊過的少年撐起遠行的帆

漂泊過的少年撐起遠行的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漂泊過的少年撐起遠行的帆 標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夜幕降臨,眺望着窗外的霓虹,思緒萬千。放下手中的咖啡,娓娓道來。

  曾今的我生活在一個小城,那裡有我熟悉的一切,朋友家人,一份簡單的的平靜,身邊關心我的人兒都勸着我回到那個生我育我的小城。我徘徊,我糾結。難道就這樣開始我的生活嗎,這是我想要的嗎。一夜一夜的思考着我的歸去......

  我沒有回到那個熟悉的地方,選擇留在城市忙綠的工作,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我只知道我渴望競爭,每一次成功都可以讓自己無法言語的滿足。我想我不願意在應該吃苦的日子去享受父母給予的安逸。

  這個社會並沒有十分的美好,可我想我會保持我的美麗,驕傲的為自己活着。休息的時候翻開那些自己喜歡的書籍,我愛着海子,期待着以夢為馬的生活,渴望着大海,每次坐着火車總會流淚,因為我愛的人兒在一排排軌道上帶着自己夢離開。

  我是一個生活的傾聽者,聽着身邊的故事,報以微笑,人來人往中尋着自己的影子,深夜一個人坐在書桌前,寫着自己的故事,規劃着今後的路,是的我不是一個甘於現狀的孩子,我有自己的夢,為兒時的一份承諾,堅持着。很多人都覺得那是一個白日夢,可是怎麼辦呢,我就是愛做夢,物質橫流的現狀,讓我多了一份堅持,堅守着我心靈深處漸漸萌芽的種子。我本矯情,我不否認,註定孤獨的遠行我必須帶着矯情漂泊。這個偌大的城市遭受分離背叛過,傷過流淚過。我以為我什麼都可以,到頭來卻哭着像個孩子。但我的人生卻因為這些遭遇越發豐滿,我不後悔遇到那些打擊我,欺騙我,背叛我的人,他們讓我知道什麼是朋友,什麼是愛情。

  20多年的生活不乏激情和感動,我不知道自己能夠堅持幾個20年,我唯一能夠對自己說的是,我會一直乾乾淨淨。不論容顏的變化,時間的流失,我會帶着夢善良的活着。我是個遊子,卻守護着自己港灣。誰願與我同行,為我撐起另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漂泊過的少年撐起遠行的帆
網友評論
漂泊過的少年撐起遠行的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