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你是魚,但我不是你眼中的淚

你是魚,但我不是你眼中的淚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你是魚,但我不是你眼中的淚 標籤:雨中的樹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我沒有愛上你。轉身,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寂寞的魚兒。這輩子算是我對不起你吧!這是我自己的故事,但是我更希望它是小說。

  寂寞水中魚是他的網名,我們在一起戀愛的時間不到兩個月,但是我們吵架的次數卻不少。累了,卻也終於從我的口中說出了分手這兩個字。曾經我們都說過這兩年時間裡不提分手,等畢業后隨着時間、距離就慢慢分開了。可是兩年啊。七百多個日日夜夜,多麼的漫長,我不想一想一直很累的生活下去。

  第一次分手后我只是把戒指從手上取了下來,而第二次,我把它還給了他,然後他把它扔了,只不過第二天又從草叢中把它找了回來,後來一直帶在脖子上了。他20歲生日那天我們一起買的杯子被他扔到了窗外的民房上,滾了好遠卻沒碎也不可能再去撿回來了。第二次追我時候送的玫瑰花早就已經枯萎了,不管它們曾經開的多麼的妖艷,眨眼功夫已不復存在。所以那句歌詞很好:美的花,易枯萎,終於美夢也將破碎。

  魚兒的做法始終讓我接受不了,好像他每一次的做法都有讓我有窒息的感覺。每次他都會以傷害自己的方式來挽留我。我每次說過不和他說話,但看到他傷害自己我的心就軟了。周圍的人都叫我不要和再理他,我說好,可以能做到嗎?昨晚刮很大的風下很大的雨,他給我發短信叫我不要不理他,我沒回復他。他又給我發短信說外面的風很大雨也很大,很冷,叫我不要出去,可是我還是出去了。昨天下午喝了點酒,我真希望自己能喝醉,醉了之後什麼都會暫時忘記,什麼煩惱都沒有了,酒醒之後呢?生活還是要繼續吧!

  寂寞水中魚,一條在水中感到寂寞的魚,沒人朋友。他把對象看成了生命中的全部,他愛他的對象,在乎她。他希望她也能和他一樣。可是她辦不到。雖然她寂寞,但他們不是同類的寂寞。她還有網友。她不愛他,不愛任何人,她和誰都可以嘻嘻哈哈,他看在眼裡,疼在心裡。他愛吃醋,她看不慣他的小心眼。他想時時刻刻和她在一起,而她想辦法和他保持距離……

  分手之前她經常為他哭,分手之後他經常為她哭,為的就是能和她在一起。她不理他吧,他會傷害自己,她理他吧,他又彷彿又看到了希望。高中同學知道他們的事之後叫她不要委屈自己了。她也不想委屈自己了。

  那天晚上她和清風一起上網,他在家裡上。然後他問她在哪裡,她說在別人租的房子里,然後他就罵她。她將他加入黑名單之後關掉之後回學校。清風在她的身後。他給她打電話又罵她,她哭,她要掛電話。他也哭,他叫她不要掛電話,他說這是最後一次給她打電話,把話說清楚,以後就不會打擾她了。她相信了,可是在以後一段時間裡他總是說那是最後一次了,卻也一直沒有盡頭。

  地震之後正式上課後的第二周他才來學校。他問她是不是和另外一個人在一起了,她說是的,其實那時候她只想一個人好好的過,不想和任何人在一起。第一次談戀愛實在太累太累。那天他第一次被她氣吐血了。他曾說過只要她和其它人在一起他就會死心。她很怕他,無法面對他,於是她選擇了清風。這樣也許對清風有點不公平吧。

  魚兒說他到底是哪點比清風差,她說人與人是無法比的,她說她愛知道他很愛她,只是方式太極端。他哭着說他可以改。她哭着對他吼道你到底愛我什麼,我改還不行嗎?他從教室走了出去,然後退了學。晚上他在大風大雨中跪了一個多小時,只希望她能來看他一眼。可是她沒去,是她的一個室友幫她去看他的。她不敢告訴其他人他在那裡跪着等她,因為都知道他愛的方式太極端,他們不想她一直和他聯繫,為他哭泣。

  月亮沒有了,星星沒有了,寂寞的魚兒躲在水底不敢出來,他只能偷偷流淚。她是雨卻不是他眼中的一滴淚,他需要她,而她卻逃避他。她這一輩子唯一能對他說的話就是:對不起。

  魚兒對不起,我害你沒有了朋友,我害你退了學,我害你讓別人看不起,害你有家不能回。你從銀川一個人到成都我是應該關心我的幫助你的,可是卻一次次傷害了你。你不該愛上我的,不該把我看成你的全部,不該愛上一個愛裝好人的人。我真的不值得你這麼愛。我只希望我能好好的,忘掉我,找一個愛你的一直走下去,那個人不會也不可能是我。

您正在瀏覽: 你是魚,但我不是你眼中的淚
網友評論
你是魚,但我不是你眼中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