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清清淡淡而行,不為閑夢清愁所絆

清清淡淡而行,不為閑夢清愁所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知道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人生的路很長,身邊的人有時太過讓我們迷失自己,拴住了我們前進的步伐,未來很遙遠,等待我們發現和探索的有太多太多,走偏路是很正常的現象,但要認識到自己的目標,別忘了最初的自己,別忘了自己走的每一步,一定要回到原先的正道。

  一定要好好地活着,為了家人和朋友,有夢有追求的過每一分鐘和沒有秒,過真正的自己,做自己的上帝,領導自己前進,堅強的走下去,累了就抱抱自己,使自己開心,人終有一死,一定要無怨無悔的過完一生。

  有些時候有些路是自己一個人要走的,不要害怕,相信前方是有光明的,就算現在身處黑暗,也要自己創造奇迹,給自己一片蔚藍的天空,然後轉過頭對那些困難和曾經瞧不起自己的人勝利的說"耶"。

  不要死乞白賴的苦求誰留下,誰走就走,不要留,因為真心對你的,即使路途再遠,風雨再大,困難再多也不會走。

  做自己,怎麼快樂怎麼活,不要委屈自己去取悅別人

您正在瀏覽: 清清淡淡而行,不為閑夢清愁所絆
網友評論
清清淡淡而行,不為閑夢清愁所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