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我愛你,傑克

我愛你,傑克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有點神經質的理想主義的女雕塑家。

  她和她最後一個男朋友分手后,靈魂中的空洞已蔓延至全身了。

  她無法再相信任何一個人,人性的殘缺讓她感到絕望。她胸中的那團愛欲的火焰並不曾熄滅,它一直在熊熊地燃燒着,如果找不到寄託的男人,它就會將她自己燒焦。

  但她一直覺得,在她內心深處是愛着一個人的,那個人從她出生起,就住在她心裏面。他的形象朦朦朧朧的,並不清晰,但卻是她在愛情中繼續旅行的燈塔。她追隨着她心裡的那個人,他在她的心裡吶喊,他指引着她的方向。他是完美的,但她知道那個人並不是上帝,因為他只屬於她一個,他只是她一個人的偶像,他只愛她一個人。

  隨着她對她心裡的那個人的愛戀的與日俱增,她胸中的那團火焰的燃燒日益旺盛。她無處發泄。她走出自己的房間,在街道上暴走,卻不知不覺走到了自己的雕塑的工作室。她推開房門,一團漆黑,彷彿她內心的那個空洞。她突然打開牆上的開關,房間一下子洞徹明亮,充滿着令人焦慮的白色的日光燈的光線。彷彿她內心的那塊空洞也瞬時被暴露得一覽無餘,她感到無處可逃。她只得關閉開關。

  黑暗中,她摸索到她的鎚子和雕刻刀,在一塊和她等高的石頭上追隨她內心的愛人的呼喚的聲音隨心雕刻起來。她並不清楚這種聲音要帶她到哪裡,這種聲音洶湧而溫情跌蕩,在她心裡形成一片海洋。她要做的只是隨波逐流。

  她不分晝夜地工作着,卻不清楚自己到底要雕刻什麼,如同夢遊一般,她聽從一種神秘力量的支配。

  三天三夜,她未曾進食進水,她心中的那團火焰就是她永不疲倦的發動機。到最後,她的眼睛已經深陷,頭髮油膩,雙手也磨出繭來。她的雕塑已日漸成型,她看清楚了,她雕的是一直住在她心裡的那個她深愛的男人。她甚至為他雕了一副完美的陽具,緊繃如弓,永遠對她充滿慾望。

  雕塑完成後,她已經累得不能直起身來。她躺在地上,細細觀望着這個男人,他如此英俊,目光深情地望向她。

  她給他取名叫傑克。她賦予他完美的人格。溫柔,善良,體貼,富有同情心,有童心,有愛心,有奉獻精神,有高尚的情操,有超群的智慧,和過人的才華,會烹飪一手好菜,會做家務,會擺弄花草……

  因為她心裡的那個愛人從此有了具體的形象,她對他的愛便更加兇猛。她每天給他寫情書。她一遍又一遍的寫,我愛你,傑克,我愛你,傑克……寫滿一張又一張的紙。裡面只有一句話在重複,那就是:我愛你,傑克。

  她有時也將她生活中的苦惱訴說給他聽,比如她寫:親愛的傑克,我今天和鄰居家大嫂吵架了。她居然罵我是神經病。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愛你!我發瘋一樣地愛你。而他們都是沒有感情的冷血動物。我就是那個進入所有村民都得了粗脖子病的村子的正常人,反而被他們譏笑為我得了細脖子病。你說這是不是很可笑,親愛的傑克?不過,傑克,我並不在乎他們,我只在乎你一個人,只要你愛我就夠了。我知道,你可以成為我在這個世界上的最後的信仰。親愛的傑克,我永遠都愛你。

  她為他做飯,做他最喜歡吃的豆角,茄子。給他買他喜歡的水果,櫻桃。她為他買昂貴的名牌西裝,為他細心地穿上。她每天給他洗澡,刮鬍子。她不知道她還可以為他做什麼,她覺得她對他已經好到了極至。而她也認為,傑克是深深愛着她的,她從不懷疑這一點。

  有一天,她的一位女性朋友來參觀她的雕塑工作室,看到傑克,不禁大為讚歎:“多麼美的一件雕塑!你為什麼沒有拿它去參加藝術展覽呢?!”“我為什麼要參加展覽?!傑克是我的愛人!不是我獲取名利的工具!”她的這位女性朋友很快注意到傑克勃起的部位,居然用手握住它,又一聲讚歎:“多麼逼真啊!你都可以拿它來自慰了!”她看到她這位朋友如此侮辱傑克,一氣之下,煽了她一個耳光。而她這時,看到傑克居然用溫情脈脈的眼神望着她這位朋友,她更加生氣了。她把她這位朋友趕走後,痛罵了傑克一頓,然後自己又掩面哭泣。“傑克,你怎麼能對別的女人溫情脈脈?!你太過分了!你趕快和我道歉,否則我永遠都無法原諒你!!!她抬頭看看傑克,他正用那種柔情地眼神望着她,彷彿在說,“寶貝兒,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是只愛你一個人啊!你要相信我!”她撲哧一聲笑了,“好了,傑克,我原諒你。不過,下不為例了!你如果再敢對別的女人有意思,我一定和你一刀兩斷!”他們又重歸於好了,他們幸福地擁抱在一起。

  她的古怪的行為很快就她那個女鄰居傳遍了大街小巷,人們對她的恐懼與日俱增。然後有一天他們商量好了要把她送進精神病醫院。他們騙她說有一個地方專門賣男式服裝的,非常高檔,而且好看。讓她有機會去給她的傑克去看看。單純的她信以為真了,於是第二天她按照他們說的地點去了。四處看,並沒有什麼高檔的服裝店,倒是看到了一個醫院。她看到從醫院裡面走出來了一群人,而且還是朝她的方向走來的。在她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那群穿白大褂的人就把她綁起來了。她拚命地喊着救命,救命。但沒有人理她。因為別人都認為她是個瘋子。她就這樣被強行拉進了醫院,與一群精神病患者住在了一起。她並沒有精力思考和追問這一切究竟是為什麼,也沒有人會告訴她,因為她是瘋子。她只是與日俱增地思念着她的傑克,她最愛的傑克是她生命的全部。

  她並沒有時間來悲嘆她自己的苦命,她絞盡腦汁地思索着怎樣才能逃出醫院,這樣才能見到她日思夜想的傑克。

  她是個聰明的女子,她偷偷積攢着醫生給她開的抗抑鬱症的葯,深夜的時候,趁醫院裡所有患者和醫務工作者都熟睡之後,把大把的葯放進所有的純凈水飲筒里。第二天,喝過這些純凈水的人都暈倒了。還有一些人沒喝,但只是稀少的幾個人而已。警務處的人和門衛都喝了這種純凈水而暈倒了。她順利地逃出了醫院,狂奔向她的雕塑工作室。但她走到門口,發現工作室的門居然被撬了,她有種強烈的不幸的預感。然後她看到了她最恐懼看到的一幕:傑克的身體已經被摔得粉碎。瞬時她的腦中一片空白,她只覺眼前一黑,就倒了下去。

  不知過了幾天幾夜,她醒了過來。她已經什麼都想不起來了,看到眼前傑克的碎片,她覺得詫異,這是什麼東西摔了?我怎麼會睡在這裡?這是什麼地方?她真的什麼都忘了,連她自己是誰都忘了,叫什麼名字也忘了,只是她還沒忘記她心中愛的那個人的名字,他叫傑克。她有種隱約的渴望,她要去尋找她的傑克。

  從此以後,人們會在大街上看到一個頭髮瘋亂,衣冠不整的瘋女人。見到女人,她就問,你有沒有見到我的傑克?見到男人,她的眼睛就發亮,跑上前去,抱住他,又是親又是吻,嘴裡還念念有詞,只有一句話來回重複:我愛你,傑克。我愛你,傑克。男人們都被她嚇到了,從此以後見到她就躲着走。女人們也被她單調的問題問得厭倦,見到她也躲着走。但人們也同情她,都說她是一個可憐的失戀的女人。

  慢慢的,她不再尋找了,她坐在路邊的石頭上,目光獃滯,接受着人們對她的施捨。不變的是,她最里的那句話:我愛你,傑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傑克
網友評論
我愛你,傑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