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走之後,不會再等待,明知你要離開,卻是無奈

  ----------題記

  四年之前,對你傾心相許,希望歲月白頭,便可以做到與你白頭到老。三千青絲,承載絲絲寂寞,期待再與你指尖的邂逅相逢。

  默默陪你走過春夏秋冬,迎來末春白雪。輕拾孤葉,那一片屬於今年的獨特時光,或許早已忘記那如夢的記憶,噥噥咿咿。也不知道這份記憶何時就會被時光磨滅,而今,你我四年未見,我也不能夠再去想起你的臉龐,你有了她在你的身邊,給了她你曾給過我的溫暖,或許我始終都是一個看客。

  一直以來靜靜陪在你的身邊,扮演着你的配角,襯托屬於你的那一恬孤傲,只是當時還不曾明白也不曾想過,那一幅相守依舊不是永遠。其實我已經滿足,有過你給我的關心、給過的呵護,此生不再奢求。

  你太優秀,不可能是我這麼一個平凡的女孩守在你的左右,為你洗衣做飯。你終還是選擇離開,我已別無所戀,三千青絲還為你留着,只是多了些許銀白,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再回來。

  九夏:

您正在瀏覽: 九夏
網友評論
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