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把你埋在心裡

把你埋在心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那些埋藏在心底的傷痕,以為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消散。但是別人不經意觸及的時候,疼痛的感覺仍是那樣清晰。

  是我太懷舊,還是放不開。

  默默的打開手機,緩緩從耳邊響起的是陳小春的{獨家記憶}。

  流轉間,心尖兒上的故事還在繼續,主角已經停止了演繹,整個畫面戛然而止,留下的是尷尬和不完整。是因為停止的那刻太突兀,所以竟然花了那麼漫長的時日來接受現實。

  兩個人的開始,一個人的結局。

  不明了,腦海中儲滿的是疑問。

  看不穿,仍然沉浸不可自拔。

  忘不了,原來才是傷痛的開始。

  放不過,這只是一個人的絕望。

  生活並非只有愛情,也許瞧不起我的卿卿我我纏纏綿綿,冷冷清清凄凄切切。我也不想怎麼樣,只是固執的想把一份對愛情的紀念變成可以尋找的記憶。不管是眼淚中的領悟還是歡笑中的寂然,我都想定格下來。只是為了,我曾經那麼努力那麼用力那麼全力的愛過。

  我要記錄的是曾經,那個做好一生準備陪伴別人的女孩。

  也許時光在拉長兩年。現在的一切都會化為灰燼。也許,再過一年,我就已經會模糊記不起。但是現在的感覺是這樣的清晰明了。看不見,別人的嘲笑和諷刺。也許看見了,只是不在乎。我一個人的悲喜離合,不需要外人的參與。

  {我們仍需共生命的慷慨與繁華相愛 即使歲月以刻薄和荒蕪相欺.}喜歡說這句話的人,哪怕身處最黑暗的地方,仍然選擇用最美麗的微笑去迎接。這一種對生命的豁達,我想足以令我崇敬。

  以前只覺得勵志是一種生活態度,後來慢慢的才發現,其實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讓自己活下去的方式。無論經歷多大的風雨或者正字承受心酸,我們也不能放棄對生活的嚮往。

  某天,朋友突然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能不能有點女人該有的柔軟呢?就像一顆鋼絲球一樣,以後還要不要嫁人呢!若是換做以前,我肯定不管不顧先將這盆涼水燒開了再潑回去。但是這次我卻沉默了。一貫的砍刀嘴這次卻不發一言。

  親愛

  自從離開了你的身邊,我忘記了該怎麼柔弱。

  一個人生活的我,誰給我底氣讓我楚楚可憐呢!

  我的脆弱,我的無助,只會在字裡行間有所透漏。生活中,會埋在心的最深處。那個自己都以為忘記了的地方。

  還記得,不懂浪漫的你,莫名的送了我一把梳子。那個時候的我,驚訝又感動。或許你並不明白梳子的含義,可是我卻固執的視為珍寶。和你分開的時候,為了自己所剩無幾的那點驕傲,我什麼都不曾帶走,我把所有的一切都留在身後,包括我最愛的你。點點滴滴都有着你的氣息,我沒有勇氣帶走,但是卻始終沒能放下那把梳子。陪着我,來到了陌生的地方,陪着我,寂靜歡喜的一個人愛着你。

  可是今天,斷了。

  那把梳子,斷了。

  要有多努力,才能止住湧入眼眶的淚。才不至於讓淚滴,斷落…………

  你走了,對不對!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那“咔”的一聲就如心上遺落的淚珠一般,划入了靈魂。

  疼痛入骨。

  終於明白,你已經走了。

  凄凄復凄凄,嫁娶不須啼。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頭未白,我卻只剩下自己。

  一個人的我,越來越喜歡抬頭看着天空。覺得這樣就可以不用理會周邊的是是非非。也不用去面對仍然留在我心中的你。離開了你以後,我才知道什麼是逃避。曾經風雨無懼的女漢子也開始有了畏懼的事。也開始一個人默默的躲在被子里流淚。

  如果你在我身邊。會不會欣慰的說,你終於有了一點點女孩的柔軟了。

  會不會呢?

  拚命的找尋蛛絲馬跡,也不過是要證明曾經我們在一起。

  停在這裡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着並不真實的慾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

  我愛過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把你埋在心裡
網友評論
把你埋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