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曾經我們經歷過

曾經我們經歷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曾經我們經歷過 標籤:面試經歷 工作經歷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開始真正離你而去,雖然你早已把我從你心裏面移了出來,但是我卻始終沒有,直到今天以這樣手段方式才使你和我見面,我才會說服自己我們真的已經結束了。

  再見,謝謝曾經擁有你,認識你到現在也有小半年的時間了,沒有想到我們的結局是這樣,這麼悲傷。也許我們命中無緣,也許....

  點點滴滴歷歷在目、昔日畫面浮在眼前。一切是那麼的美好,也許我們相遇是上天的安排,也許是一場沒有劇本的電影。也許我們有緣無份對你不好不夠了解你,也許你的我得要求太高你做不到。好了 知已至此我也不想再多做解釋。

  還是那句話我想做的事情沒有做不到,即使手段很悲哀但我也會為了結果一搏、即使觸及了法律我也會義無反顧的一搏,不為別的只為自己嫩心。因為我叫張志權。我不會懼怕一切外在條件,即使學院通知了我得家人,我也會義無反顧做自己要走做的事情。

  ---------------------------------------------------------------------------------------------------------------------------------------------------------

  未來無論怎麼樣,我還是那句話我希望我們都能記住彼此曾經的好與壞,即使我們沒有好聚好散還是希望記住彼此對方的好與壞。好的要踐行改正自己、壞的要銘記以後不上當。

  事情已經這樣我不會在意別人的言辭和你的看法、名垂千史遺臭萬年結果不都是一樣嗎。

  ------------------------------------------------------------------------------------------------------------------------------------------------------------------

  如果當初像我一樣把自己裸露在外面、沒有心機的一切都告訴對方,可能我們是不會這樣的。以後在交往了遇見好的單純就嫁了,你說你是初戀第一次沒有經歷...實話像我這種無恥老手你是騙不過的。素以希望以後找個差不多對你好的就嫁了。衷心的祝你辛福。

  我會銘記你給我說過的好,吃飯慢少抽煙...總有那麼一天我會改變的。同樣我也希望你做生活中的強者不要做枝頭上的花朵。以你的能力和性格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同樣以後我是不會給別的女人買連衣裙不會使對我好的女人傷心流淚。你送我的二手睡衣,我也會保留在家裡。

  我會銘記你即使你欺騙了我告了我我也會不計前嫌銘記你,因為曾經我為你流過淚動過心,有那麼幾天用心對待過你。

  在這裡給你說聲對不起黑了你三天是你沒有開機進店,同樣我並沒有真心黑你,我得文筆以及seo技術你懂得,如果真心黑你估計你已經火爆升達甚至很難高校了。但是我只是先要一個結果說一些話。正式道個別就此別過。

  同樣還是之前那些,希望你把我從黑名單裡面拉出來,以後彼此可以坐下問候,同樣我是不會騷擾打擾你以及你的朋友。好了,這是我此生面對你的最後一個乞求希望你能相信我。

  好了,就此別過可能的話來生再見,無論結局如何是恨是愛畢竟曾經我們擁有過對方。謝謝。

  花無淚親筆。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們經歷過
網友評論
曾經我們經歷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