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緣來緣散

緣來緣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有時候真的不公平,我們有時候可以愛上一個只見過幾次面的人,而有些時候卻對愛我們的人無法動心。

  畢業了,時間雖然不長,我覺得我要回憶下什麼了。

  (1)機場

  也不知道是她離開后的多少天了,離別時的心痛到了現在才覺得也不過如此,畢竟只是個感覺,過後就什麼也沒了。心裡默藏的那份感情,期望保質期是永久,可能只是個笑話。現在想想,那會也只是個感覺。不過那個感覺卻是出自內心的。

  (2)火車站

  他走了,我的好哥們,送你送到候車廳。記得第一次見你,藍色的瞳孔,很迷人,一口小瀋陽式的口音。我們有過爭吵,有過爭執,不過我們的關係依然會更鐵。永遠不會忘記你打掃宿舍時的認真的情形,典型的好男人標準!

  (3)還是火車站

  他們走了,我的好哥們,送你們送到檢錄口。我們省相鄰,但是距離很遠。給你說下,山莊老窖還在那裡放着呢。你們走後我還在宿舍住了好幾天,想留下些什麼照片,結果還不知道留下什麼,所以什麼都沒有,手機里相冊中定格的還是我們一起喝酒的場景。承德、唐山有機會我一定要過去。

  (4)把鏡頭拉回到宿舍

  進門靠窗左邊的上鋪床上,還放着一些東西,想了一下,這是我另一個哥們留下的。此人老實,一般不露象。誰能想到別人偷偷發展的愛情,經歷過了四年仍然沒有變質,絕世好男人!不過此人真的很忙,因為乒乓球太好了,所以別人休息他訓練,就是為了參加什麼取不上“名次”的比賽,每次我們哥幾個在一起吃飯,不是早退就是晚到,要不就是不去。這是值得我尊敬的人,永遠在學習的人,大愛兵哥。

  (5)他哥的房子

  他是誰,我們一起受傷。一起吃飯,一起複習。做朋友沒有壓力的哥們。對家庭負責的男人,為了自己的對象可以做五份工作的男人,雖然她跟富二代結婚了。一個自立自足的人,學費自己掙。敢想敢做,說開輔導班就開起輔導班,說學廚師就學廚師。我們曾經說過,最先發財的肯定是他。也是讓人討厭的人,失信於人,“重色輕友”,每一次和他約好的事,都要有他突然不來的準備,以防手忙腳亂。總體,不錯的哥們。

  (6)還有一個

  他還沒走,他對象也來了,他在新百。個子很高,體重卻不重。一身打籃球的素質卻喜歡排球。他是我們宿舍里訂婚最早的,不出意外也應該是結婚最早的吧。曾經有人提議看我們哥幾個誰生兒子最早,我猜他應該也是贏家。說個優點的:此人處事很好,是個當官的料。如果在新百混好了,將來差不多是分店的店長。

  (7)緣,起於大學

  緣,的確起於大學。本來我們幾個沒有交點的直線因為大學有了交點。終於何時,我也不知道,生命結束時嗎?如果還有來世呢?不過有些人就真的可能不會再見到了。比這個更可怕的是我們還有聯繫,卻只是在一句“好久不見”之後,卻沒有了下文。

您正在瀏覽: 緣來緣散
網友評論
緣來緣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