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最美茉莉

最美茉莉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最美茉莉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文/朱方潤

  在記憶里尋尋覓覓,想找回被遺忘在角落裡的美好,在記憶里猶猶豫豫,戀着那海一般的蔚藍,不是花兒芬芳的季節,暗香卻翩然浮動,總想一天溢出這世俗的圍欄!

  從花開到花糜,或悲或喜,嫣然一夢。夢裡尋夢,燈火闌珊的是夢醒處!尋山問水,放棄了一份安穩,浪跡只是這咫尺的天涯!看霧靄晨曦,只怕是風輕雲淡了。誰在夢中,錯過了誰?欣欣然,唯有茉莉的淡淡花香!

  透過窗,靜靜的看濛濛細雨,越發的孤寂清冷。繁華紅塵、煙雨流年,誰又記得那些一生的約定、那些不變的誓言……

  夢一場,花開花落,冬去春來幾世,青梅竹馬,兩情相許,一簾心事,時光消逝成空再回想,惟剩哪些流年清歡

  一直以來總感慨,世間流年滄桑,總在碎夢裡醒來,久違在朦朧里。或許人的一生背負着太多,要走的路很是漫長,但心中任然蔥蔥鬱郁的是戀人的期望!

  後記: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冒起了白須,我的愛不會老去!

  作於:2013年7月,姐家

您正在瀏覽: 最美茉莉
網友評論
最美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