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學會欣賞不完美的自己

學會欣賞不完美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學會欣賞不完美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學會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我們一定要維持着美好的心,欣賞的心, 我們不能計劃生活,有時因計劃趕不上變化,於是我們只能為生活做好準備。做最壞的打算,盡最大的努力!

  “ 女人就得多見世面。旅行、讀書,但凡能讓內心更豐富的事情,即便強迫自己也要多去嘗試。人的狹隘、糾結、怯弱,全都是因為世面見得太少。歲月會把你變成婦女,經歷卻讓你成為富女。我們必須很努力,才會成為自己喜歡的人。--蘇芩”

  “富女”就是指內心豐富,只有突破了自我,不在為了尋找安全感而彷徨,你才會知道尋覓中的刺激和探索中的驚喜,同樣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有滋有味!

  人的成長秘密,就是去不斷淘汰自己,找到完美的路。如果你欣賞我,請靜坐期待,我會讓你更欣賞。如果你嫉妒我,請遠離,因為我會讓你更嫉妒。如果你認為我出塵脫俗,我便是。如果你覺得我嬌揉造作,我便是。

  最初的自己,己不是最初己自己,生活和時間讓人改變,我們在不停成長,不停的改變,也許真正變化不是自己本意,但改變是為了更好的生存,真正自己,真實的自己,不要盤算太多,要順其自然。該是你的終會得到。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生命中,不寬恕別人,其實是在和自己過不去。一個人的心胸能容得下多少人,就能夠贏得多少人心。

  每一次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種獲得。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自己被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升華;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熟。

  你必須很努力,才能做到看起來毫不費力。不要總認為自己很辛苦。其實活着都是不容易,這個社會比你辛苦的人多的是。

  愛情不是追來的,也不是找來的。真正的愛情,只能是人生之中一場自然而優雅的等待;是百轉千回萍水相逢時,四目相遇怦然心動的聲音;是疲憊旅途中,不期然飄落在你手心的一葉脈脈相通的柔情。得之太易者必不受珍惜。唯有付出代價,萬物始有價值。

  簡單一些,再簡單一些,在現實生活中,魚和熊掌,往往是不可兼得的,因而在取與舍之間,總是那麼讓人難以抉擇。抉擇之所以如此艱難,常常是因為我們內心捨不得放棄,搖擺不定。

  簡單一些,再簡單一些,在現實生活中,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因而在取與舍之間,總是那麼讓人難以抉擇。 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讓靈魂保持美麗才是真。

  路是自己選的,不論前方如何,只有自己去走完它。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生活其實很簡單,過了今天就是明天,路是自己選的,自己總是掌握着方向盤。

  謝謝陪伴的親友們,願你們事事如意!學着欣賞自己和生活!慢下來,靜下來,聽一聽花開的聲音,告訴自己,生活,真好。

  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過份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態面對。

  生活應該開心,陽光,充滿正面能量,所以需要有一些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愛做的事。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泡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滋味。喝的是水,醉的卻是紅塵。走過的路,不要再走;錯過的人,別再回頭。一個人的時光里,獨自享受!

  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愛自己,不要枉然去追尋那留不住的腳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學會自己獨立。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一輩子不長,學會對自己好點...

  做最好的自己並不容易,這是很美好的願望,需要耐心、堅持和毅力。

  一生當中,真正屬於自己的時光就那麼幾次。成長告訴你,你應該長大了;生活告訴你,你應該保有一顆童心。

  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每個人從出場到謝幕,都在不斷地扮演各種角色。有的角色卻是和自己的靈魂長在一起的,不可能從身體里剝離出去。對於功名利祿方面的角色,不要演得太過投入,要知道是在演戲;而對於情感責任方面的角色,入戲一定要深。

  得之太易者必不受珍惜。唯有付出代價,萬物始有價值。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不完美的自己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不完美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