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紅塵有你

紅塵有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很多個夜晚,我都在想象你的模樣,很多的光陰,都是因為紅塵有你,我才如此眷戀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馨 兒

  冷月望遠方,似一池淡墨沾落詩章。寂寞惆悵黃昏,一襲白衣,一柄長劍,你於天涯向我召喚。人都說:有夢無痕!可是你卻如此清晰的留下了你的痕迹,我多想就這樣飛進你的夢裡,飛進你的懷裡,做你一生的愛人!

  有這樣的一個地方,蘭亭古韻,竹韻荷風,煙雨紅塵,倚窗聽雨,煙鎖重樓,天籟空靈,在水一方,暗香疏影。在這裡你總是會看到讓自己砰然心動的文字,看到和自己有着同樣的夢想,和自己有着同樣的渴望,和自己有着同樣的執着,於是我們共同守候在這樣一方凈土上。

  我們每天一點點的積攢着幸福與緣分,用最虔誠的信念與決心,收穫着一季季的守望。層層疊疊素若幽蘭的綿柔墨痕里,我們彼此用文字來傾訴,用文字來流淌心中的情愫。雲水盈盈於縷縷塵煙中,一簾又一簾的紫夢中,都會有你的身影。紅塵有愛才使人眷戀,碧雲繾綣,千年一夢。

  這一生,只為紅塵有你。

您正在瀏覽: 紅塵有你
網友評論
紅塵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