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夜,很靜。人,很傷。

夜,很靜。人,很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一個人呆在電腦旁邊靜靜得看着顯示器。偶爾,聽見Q上線的聲音我習慣性得彈出窗口。只是默默得看着,就這樣看着。僅此而已!

  偶爾,看看窗外匆匆走過的行人。聽着腳步聲。久了也會有點莫名得悲傷。

  窗外下着雨,今年的雨好像特別多,下起來都好長時間。可能是老天真的累了,它在流淚!在哭泣!

  喜歡掛在YY上面,聽他們講話。聊着遊戲。有時候一起開着玩笑。在現實中生活太久了可能見過了太多虛偽和不現實。我寧願相信網絡,沒有利益,沒有紛爭!

  晴天,在每個繁星點點的晚上。累了,喜歡一個人搬把椅子在陽台上面坐一下。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很痛。我想恨你,但是我恨不起來。笑,笑得心痛!於是在每個寂寞的晚上只能一個人靜靜得想你。很心酸,很無奈!

  現實總是又那麼多的不如願,總是有那麼多的不盡人意。曾經我幻想得多麼美好,遠離紛爭,沒有干擾!就像陶淵明寫的《桃花源記》那樣。過着世外桃源的生活!但是,我錯了,而且錯得一塌糊塗!儘管人生有理想,但終究還是為物質而活。誰都無法選擇!

  我不怪任何人,愛情沒有麵包的支撐或許不會長存。我沒有足夠的麵包之前不會去找你,但是我有了麵包我一定會去找你!

  因為,我,還是愛着你!

  僅以此獻給所有為愛情和麵包奮鬥的上帝得子民。

您正在瀏覽: 夜,很靜。人,很傷。
網友評論
夜,很靜。人,很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