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回去的路上我一直把頭望向窗外,我能感受到這個城市的浮華。微弱的脈搏輕輕地跳動,眼前的黑暗穿越了我的每個神經。我的心裡一片黯然,一直默念着他說的那句話。人生本無常,甚至把最基本的忠誠當做奢求,穿梭在迷離的夜色中,我能躲開光線隱藏自己的身體,卻永遠也遮擋不住心裡翻滾的慚愧……

  所謂的忠誠,我忽然想,所謂的忠誠到底是什麼?

  這個時代,花男綠女,攜手相伴,那若即若離的忠誠到底有多重要?是維繫彼此尊嚴的靈丹妙藥還是一種不容懷疑的不可缺失?

  看到那對小情侶的爭吵,那種面紅耳赤,多像當年的自己啊。忽然感覺來了,所謂的忠誠就像是馬桶,不來點髒東西沒人會提它,可是他又不像馬桶,因為污垢后它就再也無法油光錚亮……

  真是矛盾的同時又存在着聯繫,呵呵,一笑塵世兩相忘、三兩淡酒四五杯、七情六慾縱有時、十全九美把言歡……

  ……

您正在瀏覽: 隨感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