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寂靜的靈魂

寂靜的靈魂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寂靜是要刪掉世俗的喧囂,寂靜是要能聽到心的跳動,寂靜就是能看到自己的靈魂。

  如果那天你迷迷糊糊的醒來,你竟然發現另一個你正躺在床上熟睡。請不要驚奇,更不要把他搖醒。看着自己傻笑的臉,那你一定在做什麼讓你開心的夢。窗外的月光柔情地撒在臉上,透過心菲,讓格外舒適。思緒漫無目地遊盪着,時不時地看着被月光映得透亮的雲朵,望着沒有身影的自己,感到異常地輕鬆。那個整天為世事忙碌的你就讓他好好的睡上一覺吧!

  夜風還一個勁的吹着,吹過我的臉頰,髮絲和正在寫字的稿紙。燈光不解地照着我的文字,似乎想要用那潔靜的光線穿透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夢。靜,大靜了。我覺得好睏,可當我的靈魂也睡著了時,誰又能喚起那個世俗的我。如果靈魂也困了時,那我就要闖入那個正在傻笑的我的夢境里,告訴自己不要一味地躲在夢境里,要勇敢地去面對一切。窗檯的菊花被蟲子折磨得不像樣子了,我沒有去買殺蟲藥,如果花桔死了那你明年春天再發芽吧!心靈受了傷不可能馬上好起來,也正是因為受傷你的恢復期越充足,來年一定會生長得更加茂盛更加美麗。一切的東西都靜靜地睡去了,就連月亮也把雲朵拉上了。寂靜的夜裡有着我對生活的憧憬,有着我對人生的追求。

  雙眼漫漫的垂下了,我想着我睡下了我的靈魂會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寂靜的靈魂
網友評論
寂靜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