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女人的黃金時期

女人的黃金時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從呱呱落地,女人就開始了她的一生。

  十二歲以前我們叫女人是小女孩;十二歲到十八歲,我們叫女人是小青年;十八歲了我們叫女人是成年人……。

  成年後的女人結婚了,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小女人。這,是大多數女人的人生之路,是每個女人最記憶深刻的黃金時期。她們的青春、熱情、愛情、親情都在這一時期得到了升華。就是這樣的一個過渡時期,是女人最渴望的、最幸福的、同時也是最矛盾的。

  從期盼愛情到渴望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家,女人始終都是虔誠的。愛賦予女人無限的動力,家是女人溫柔呵護的愛的成果。

  無論是事業還是生活,女人都力求做到完美。這時期的女人不再像以前或是沒有目標,或是沒有方向或是沒有歸屬感,她們是時時挂念着完全屬於自己的家。為家為愛人她們承擔著家庭事業兩不誤,即使並不能做到完美,但她們很樂於這樣的忙碌,因為她們心中有愛,她們並不感到自己吃虧,而是十分的有成就感。女人盡情的表現着自己,就像那隻春天裡的精靈,當它用剪刀剪開春幕的一剎那,它也在向世間萬物宣告春天來了,是該播種新的希望的種子了。

  釋放愛和接受愛是女人對愛情的忠貞和本能,愛是女人幸福的階梯。

  新生命的降生,是女人生命中最刻骨鉻心的愛。小生命的到來,使女人從一個顛峰跨渡到另一個顛峰。當那雙好似春風般細膩、輕柔的小手輕佛着女人雙頰的時候;當那雙清澈得猶如山澗里的一泓清泉的雙眼注視着女人的時候;當不清不楚喊着媽媽的時候;當稚嫩的臉蛋對着女人嘻笑的時候……女人知道她正被愛圈圍着,知道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愛,讓女人散發著迷人的光彩,幸福使女人儀態萬千。

  ……

  這就是女人的黃金時期么?

您正在瀏覽: 女人的黃金時期
網友評論
女人的黃金時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