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有人說思念會上癮,有人說思念是種病,有人不知思念是種什麼東西!

  而我卻因和同學好友的幾次相聚,連日做夢。那些熟悉或陌生的臉,那些經歷或未經歷的事,那或有或無的思念。

  看同學少年,指點江山,激揚文字,揮斥方遒;而如今,歲月磨平了多少青春的稜角、輕狂的痕迹?即使分別許久多年未見,我們也可以如此淡定的淺淺擁抱;即使再分手又將咫尺天涯或者天涯海角,我們也可以如此從容的分手說再見!

  時間改變了思念的方式,歲月讓思念變得平淡!如今的你是否還會想起他曾經的模樣?《因為愛情》這首歌之所以受到歡迎,因為他不僅敘述了愛情的某種心境,而這種心境同樣適用於純真的友情和光陰的故事!夕陽西下倦鳥歸時,《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的吶喊;清晨峽谷撒滿露珠時《故園之戀》的空靈;黑色七月過後《再回首》的留念......

  常常就會在不經意間回憶起青春,曾經的歡笑哭泣都會讓今天的我們微笑珍惜;曾經的平坦坎坷都會讓現在的我們唏噓珍藏。年輕的歲月、青春的模樣,編織着有關思念的那張網,總也扯不斷記憶的經絡總也吹不散美麗的過往!

您正在瀏覽: 思念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