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三】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三】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三】 標籤:我的中國夢

  開場獨白:是否你還記得,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我曾小心翼翼的站在你身旁對你輕語:“我想,我還是喜歡你。”然而,意料不到卻被你一個“對不起”給徹徹底底的打回原形。時間過得很快,或許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戒備心和思維也越來越活躍了吧。所以,都很害怕再被這玩意折磨。但是,我依然要為你付出那一成不變的心,直到感動你為止。

  正文:月黑卻沒有風高,天氣說變就變,黑沉沉的夜幕下,空氣似乎凝結了一般,壓抑着在場打鬥的所有人。少年和他的哥們都無力的躺在地面,他們連大氣都不敢喘,生怕打破了這陣可以令他免去皮肉之苦的寧靜。

  此刻,少年勉強的抬起了目光,開始注意那個魁梧的身影,只見那身影漸行漸近猶如一座大山向他壓迫而來,只是少年感覺那身影十分熟悉,似乎是曾經玩世不恭的夥伴,但那身影透露出來的氣息,卻是那麼的陌生。直到他來到了少年眼前,少年才記起這個久別未逢的朋友:一頭黑油油的短髮,前面的劉海遮蓋住那雙銳利的鷹眼,和臉型襯托起來是那麼的俊俏,再加上健壯的軀體,是那麼的帥氣。雖然,很久沒有聯繫,但是聯繫方式還是有的,只是這些年因為環境問題,少年的朋友不得不轉學去別的地方,但是大家都沒有弄丟了心中的那份約定,彼此都記住曾經有過這麼一個夥伴。此時,少年有些吃驚暗暗想着道:“他回來了?又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很快讓開的那條道路又被混混們圍得密不透風。少年的朋友直接是來到少年身旁,無視周圍的混混,蹲下身子將他們幾個一個一個的扶起。少年吃力的站起來,拍拍弄髒了的衣服,想強裝沒事,可是身體卻不受控制的搖搖擺擺。

  眾混混並沒有為之所動,依然是怒氣沖沖的將他們圍在中間。倔強站起來的少年,想起他的哥們一個個的被混混們那碩大的拳頭放倒在地上,心中那股怒氣卻無處釋放。接着,少年的朋友開始環視四周的混混,那目光就似一把陰寒的匕首,連少年無意間看到都不寒而慄。只是混混們卻不以為然的擺出了那副盛氣凌人的樣子。

  “你沒事吧,他們打傷你那裡?”朋友溫和下來突然的開口道,語氣中透露出無比的關心。

  “咳……沒事,還死不去。”少年微喘着回復。

  少年的朋友看見這樣的回答,接着嘴角掛起了一絲沒人察覺的微笑,再捶了捶少年的肩膀道:“小子,我不來你就死了。”

  “對了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少年也回應的捶了捶。

  “你傻瓜啊!你剛剛不是給了手機你女朋友么?她是逐個逐個的打電話,最後打到給我,剛好我回家了,打算明天找你玩的。可是………居然,你又出事。”他朋友無奈道。

  “什麼‘又’啊?”少年裝傻的摸了摸袋子再一副忽悠的說:“嘿…真的給她了耶!”

  “額…到這時候你還開玩笑。”朋友一臉鄙視的道。

  少年不再回答,開始關心起他的哥們,根本無視一旁的混混們,因為少年最清楚,只要他朋友一出現,少年就不用害怕了。以前,他朋友是這樣幫他,現在也是,以後也是,因為這是他們的約定。

  旁邊的混混們看到這一幕,早已耐不住氣了。帶頭的那個眼睛被抓傷的混混用着差不多是吼叫:“你耍夠了沒有,你當老子透明啊?”

  “老子就當你透明,識相就讓路。要不然等一下你就滿地找牙。”朋友的臉上掛起了冷冷的微笑道。

  在少年看來,他朋友比他高出一個頭不止,現在的少年的潛意識裡早已把他朋友當作了靠山,剛開始驚悚的感覺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你這話簡直就是找死。”帶頭的混混愣了愣再急道。

  “操…你麻痹,老子現在就站這裡,夠膽你就上來日…(此處省略500字)”現在的少年早已沒有了剛才那鎮定的風度,不顧影響的破口大罵。連一旁的朋友、哥們都驚訝連連。

  可是,這次混混們真的生氣了,因為大家都聞到了火藥味,還有他們臉上掛出來的猙獰。此刻的空氣又一次凝結,氣氛異常的恐怖,少年感覺四周無人,彷彿被喪屍包圍一樣,大家心中都開始有少許的顫抖,就連他朋友也不例外。

  “哎,我們的幫手還沒有到呢!”朋友強裝鎮定,而又四處張望的對少年小聲道。

  “額…你咋不早說,我還以為過會就到呢。”少年轉過頭來,一臉神色緊張的說道。

  殘月朦朧,很快氤氳的月色已經被一朵黑漆漆的雲給遮住了。四周的樹木不再搖擺,少年的腦海突然又掠過了一絲她的影子,心裡還是有淡淡的甜蜜,哪怕現在還要受一頓不知明的皮肉之苦。只是,少年的一切都以她為中心,她沒事便萬事大吉。若,這幫混混碰了她一根頭髮,他也會拚命保護她。

  “兄弟們,拿好傢夥。”混混的頭目叫到。

  只見,混混們的手上全部都多了一根木棍。他們開始縮小了,圍着中間那塊空地的範圍。各個人的嘴角都泛起了一絲噬人的冷笑。少年他們的額頭上都驚慌的滲出了幾滴汗。不過片刻混混們已經沒有地方再縮小了,其中一個揮起木棍…

  只聽一個孔武有力的叫聲:“喝…”

  伴隨而來的卻是一陣撕心裂肺的長鳴:“啊…!”

  少年的一個哥們,被其中一個混混抄木棍活活的往腿上打去了,只見他哥們用手捂住膝蓋關節處,在地上滾了幾下。臉上的面部肌肉開始抽搐着,嘴巴張着大大的,可是他還強忍着不發出一絲呻吟聲。

  “我擦…。你沒事吧。”少年先是一句粗口,再一臉焦急的跑上去,蹲下將他扶起。眼神中帶着絲絲憤怒、絲絲無辜。

  “嘖…疼。”哥們一瘸一瘸的回應道。

  終於,少年的臉變色了,眼中精光四射,面部因為生氣而扭曲起來,看起來異常的恐怖。只見,沉悶的夜幕下,少年不再猶豫的拿起旁邊的磚塊,再抬起因生氣而扭曲的臉,直奔那個一臉神氣的混混而去。混混們還在討論剛剛那個揮木棍的狠心,眾人都還沒反應過來,不、應該是沒察覺。大概只用了三秒,隨即少年一臉堅決的用磚頭向那個混混的頭揮去。

  只聽到一陣刺耳的嚎叫:“啊……”

  少年的哥們和朋友都看得目瞪口呆嘴巴長得大大的都可以塞進一個雞蛋了。而當混混們反應過來的時候,那個混混已經滿頭是血的倒下了,而其他混混的臉上卻是一陣青一陣黑一陣綠,顯然被嚇了一跳,不過迅速又反應而平靜過來了。

  “我們這裡這麼多人,那小子還敢如此狂妄。”混混的頭目若有所思的樣子,接着,他脫口而出:“娘的…還敢還手,兄弟們廢了他。還有扶那個廢物到一邊。”

  說完這句話后,眾混混已經行動了。被圍在中間的眾人,開始手足無措了。正在千鈞一髮之際,由深邃的天空中,穿來了震耳欲聾的炮聲,之後伴隨而來的便是超多的引擎聲。

  “咔嚓…咔嚓。”剎那間,這個幽靜的地方變得燈火通明,幾十道燈光向著這邊照來。眾多的摩托車,向著這群人為原點,在四周兜兜轉轉,還是不是傳來幾陣歡呼。

  幾分鐘過後,全部摩托車停了下來。少年的朋友突然的大喊:“讓開。”顯然知道自己的幫手來了,然而,混混們那二十個人卻還沒有從震撼當中醒過來,依然是獃獃的佇立在那裡。

  大家的目光都整齊的投向,那幾十輛摩托車的最前面一輛,這顯然是這群人的“大哥”。隨即,他摘下頭盔,露出了一頭金色短髮,露出的是大哥的氣勢。隨後向著這邊走來而背後卻緊隨着一個女的。少年,也發覺了,而且這還是他初戀,他女朋友。現在少年的心頭大石也放下了,他看見她沒事。感到放心之餘,那個金頭髮已經來到他們眼前,他瞄了瞄少年那個受傷的哥們,臉上平靜的對少年的朋友說:“對不起,來遲了。”還附帶幽默的又說一句:“外面堵車。”

  “擦,摩托車你也堵。不過還好你及時,要不他們連我也廢了。”少年的朋友說。

  “額…呵呵。”那個金色頭髮詭異的笑了笑,然後,再說:“吶…你要我保護的人我保護好了。”

  “好的,謝謝你…。”朋友一臉高興的道。

  此刻,少年臉上的表情已經是瞬息萬變,他還看見她臉上的淚痕,少年現在才知道她是多麼的着緊自己的。以前,只是聽她說得龍飛鳳舞,只知道很愛她,並沒有將其它話擺在心上,直到現在這一刻才證明都是真的。

  少年看見她那兩道淚痕,不由得心疼起來,他們兩個一直對視着,誰也不說話。忽然,她兩眼睛又開始濕潤起來了,還是少年首先打破了沉默:“好啦,乖,現在不是沒事了嘛,寶貝,不哭。”

  “嗚……擔心死我了,壞蛋。”她先是假裝哭泣,然後再嘟起小嘴說道。

  “好啦,是我不好。讓你擔心了。”少年邊說邊撩撩她垂過頰邊又遮住眼睛的秀髮。

  而她卻又擺出了,一副撒嬌的模樣,在少年看來真是哭笑不得,愛恨不已。就在這時候,她做出了一個難以置信的動作…她踮起腳尖,一臉紅潤,兩眼溫柔的兩在眾目葵葵之下親了他,而且還附在耳邊說了一句:“親愛的,我愛你。”

  當少年還驚訝的沉醉在剛剛的吻上時,旁邊的一陣歡呼驚醒了他,他猛的醒過來疑惑不解的看着她,因為這是他們的初吻,並且她說過要在特殊的日子她才給他、他才給她。此時,也明白了,今天也算特殊日子了,少年這樣苦笑着悟到。

  或許,就是因為這是段戀情的純潔,才得以銘記在少年的心中。想到這裡,已經跟着思緒周遊了腦海大半夜。他知道今晚一定失眠,接着他又點燃了一支煙繼續想下去…

  “親愛的,我也愛你。”少年反應過來再說道。然後,再擁抱在一起。

  “行了吧你,要親熱回自己房去親熱去,別在這裡丟人現眼。”朋友一臉鄙視道。

  “額…得、得。”少年白了他一眼,然後無言的說:“寶貝,走吧,有人看不慣了。”

  然而,現在的她臉刷一聲的紅透了,像個蘋果似的,一頭把臉栽進他寬闊的胸膛里,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大哥,那二十來個人怎麼處理?”金頭髮的一個小弟嚷道。

  少年這才意識到,還有他們的存在,隨即扭頭看過去,只是現在他們,已經是大勢已去,每個人的眼睛都空洞無神。或許混混們知道再做些什麼也無力回天了,現在只能閉上自己的臭嘴任憑處置了。少年注意到了混混們的臉色,他心裡有了少許興奮,因為他看見這臉色和剛剛自己驚恐的臉色非常相似,這可不是興災樂禍,只是少年已經看不慣他們的行為,決定不勸說什麼了。

  “額…這個…”他看了看,少年的朋友,少年的朋友就給他使了個眼色,此時,金毛明白了。

  此時,金毛負手而立給人就是一種不動如山的感覺,接着他悠悠的說:“這個嘛,隨便松他們一兩個鐘頭的骨也就得了。”雖然說的輕鬆,可是語氣卻是那麼的堅定。少年的心裡暗想着:“這大哥就是不同,不過嘛,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接着,少年上前對那個有大哥風範的金毛說:“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總之就謝謝你。”

  “你應該謝謝他。”金毛指了指少年的朋友。

  “呵呵,是的。”少年看過去,雖然沒說什麼,不過少年已經用眼神表達了。

  “好啦,走,吃宵夜去。”少年的朋友大喝道。

  “我不去了。”少年看了看她回應道,卻在心裡想:“我要陪我那個她。”

  “還有和我哥們去,再帶他去醫院看看。”說著還指了指,那個一瘸一拐的哥們。

  “好吧,你們過你的二人世界吧,走了。”少年的朋友說道,便上了那個金毛的摩托車。

  接着,幾台摩托車揚長而去,留下陣陣的引擎聲。

  少年也牽起了她的手有趣的道:“走吧,大小姐。”

  “哼…”她嘟起嘴,不依的回應。

  “額…上來吧。”

  “嘻嘻…親愛的,最好了。”說著便雙手摟着少年,被少年背起了。

  在他們耳邊,只有混混們被毆打的聲音如雷貫耳,他和她現在只想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遠處,金毛的一個小弟朝遠方感嘆道:“真羨慕、真甜蜜。”

  之後,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重疊的背影便消失在唯美的夜空下…

  未完待續…

  隨筆—

您正在瀏覽: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三】
網友評論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