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把心交給深秋

把心交給深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季節悠然,在南飛雁成行的隊列中糾結。久違的一抹青色的昨日在沉醉中驚醒,我欲執着,輕攬你揮灑的溫暖入懷,沿着記憶的軌道還在熟悉的轉角處相遇,拾擷着一箋往事在紛擾中聆聽於窗前。

  沁了秋的味道,筆端便渲染了斑駁,穿越在落葉的縫隙間,找尋思緒的方向,卻被風兒牽引,隨着一縷縷、一裊裊而行。

  曾記得一個遙遠的眼神,在墨色的字裡行間纏綿,伴着婉約的詩詞雋寫的是那樣的深邃;曾記得一段跳躍的時光,滴落在心田陣陣漣漪,撥動思念的弦吟唱的是那樣的熾情。涓涓感性無言表達於行走在憐惜與疼痛的逐筆,依然掙扎在失落後的驚喜中,與秋一起癲狂。

  只嘆秋非秋,只寫秋亦秋,在醇香厚重里虛擬着理由,留戀、流連於凝重的痕迹,在手裡、在心間,溶化那些難忘的細節,想解釋卻無力,問天、問情、問心·······你懂!

您正在瀏覽: 把心交給深秋
網友評論
把心交給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