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暗夜之瞳----------三.任務【三】

暗夜之瞳----------三.任務【三】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都是因為你,都是因為你!為什麼你要出現?如果不是你的話,那個吸血鬼也不會找上我們,爸爸媽媽和哥哥他們也不會因為救我而死,都是你害的,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永遠都不會!

  “請問老闆這麼晚找我來開會是為了什麼?我的時間很寶貴的!”名宮芙子坐在椅子上,背對着男人說,男人嘆氣,讓秘書把他推到頂座,他看着一臉平靜的名宮芙子問:“芙子,你知道【魂祭】這個組織么?”【魂祭:世界排名第三的神秘殺手組織】名宮芙子挑眉道:“【魂祭】?那個只要你給他錢他就幫你辦事的殺手組織?”男人點了點頭:“對,我們放到他們那裡的間諜說,他們最近接了一個一億元的大單子,那個要殺的人……就是你!”名宮芙子冷哼一聲:“八個字的評價:膽子挺大,行為愚蠢!如果我有那麼好殺,那我還能成為吸血鬼聞風喪膽的‘S級血獵’么?還有,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這麼不值錢,我記得曾經有一個人雇殺手殺我花了十億呢!”男人皺了皺眉頭:“芙子,你別輕敵,他們派來的殺手可是殺手界的四大惡魔之一——朱雀,所以……”名宮芙子接上說:“所以你現在要放我的假,讓我專心的對付那個‘朱雀’,對嗎?”男人點了點頭:“對,從現在開始,你的任務器不會再響起來,你現在唯一的任務就是保護好你自己,直到,那個‘朱雀’放棄了這個任務。”名宮芙子站了起來:“哼,隨便你吧,我只有一句話,他們想殺就殺好了,不過前提是……”她走向門口,推開門,走了出去。

  他們得有那個本事!

  再一次站在東京鐵塔的最高點,看着那皎潔美麗的月亮,呼吸着最新鮮的空氣,不禁回想起了自己15歲生日,也是她親人的祭日……

  那一天,自己和親人正圍在餐桌前吃蛋糕,蠟燭被吹滅的那一刻,玻璃瞬間破碎了,一個穿着華服,藍皮膚,帶着邪笑的吸血鬼出現在窗戶前,那個吸血鬼,改變了她的一生……

  他環視着四個人,最後定格在名宮芙子的身上,嘴角帶着深意的笑容更燦爛了,抬起手,向名宮芙子的胸口刺去,血,染紅了臉頰……

  那一天,她親眼看見自己的親人一個接一個的倒下,那一次,她沒有哭,她沒有鬧,她只是獃獃的看着那個吸血鬼把自己哥哥的身體劈成兩半……

  “碰——”房門被踹開,一群穿着血獵制服的大人們沖了進來,和吸血鬼開始了戰鬥,她獃獃的跪在自己親人的屍體前,獃獃的流着眼淚,那一夜,她的一生,就此改變。

  那一夜,自己的親人拋棄了自己,“芙子,我們會永遠陪在你的身邊,我們,永不分離!”“芙子,對不起,不能再陪你走下去了……”“芙子,你要好好的活着,一定要!”好好的活着……么?

  那一夜,自己的朋友遠離了自己,“為什麼要這樣?我們不是朋友么?”“呵,朋友?我單純的大小姐,朋友,不就是用來利用的么?”朋友是用來利用的……么?

  那一夜,自己的身份改變了,前一秒明明是一個萬人寵愛的小公主,下一秒便變成了無人過問的孤兒,“你看,就是她,那個日本首富的女兒!”“真可憐,一夜之間就變成了孤兒……”呵,孤兒么?可憐這種東西……我不需要!

  那一夜,她還經歷了很多,小小年紀的她不得不把自己的笑容掩埋起來,承擔起家庭的重擔……還有,那個自稱是他的爺爺的人的出現,她沒有了理智,她瘋狂地捶打着他的胸口:“都是因為你,都是因為你!為什麼你要出現?如果不是你的話,那個吸血鬼也不會找上我們,爸爸媽媽和哥哥他們也不會因為救我而死,都是你害的,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永遠都不會!”為了讓她承認這段不被承認的血緣,為了讓她原諒他,他甚至放棄了他的雙腿,但是,她還是沒有原諒他。

  還有她僅剩的九個朋友:河村殘雪、冬木嘉月、松植雯璐、夜寂紫墨、千雪沫舞、神岡千崎、黑崎謙、近衛森源和鈴木剛一……

  “芙子,沒事的,你還有我們……”“走!你們都給我走!我不需要你們的可憐!”“芙子!你冷靜一點!”“呵,冷靜?我冷靜不了!為什麼?呵,朋友不就是用來利用的么?沒有利用價值了,利用完了就可以一腳踢開!你們難道不是這樣么?哈,哈哈哈哈!走!都給我走啊!我不要你們的施捨!不要!”“芙子!你要相信我們,從現在開始,我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就算上帝放棄了你,我們也不會放棄你的!”“哈哈哈哈哈哈!真好笑!什麼友誼,都是騙人的!”“芙子,你為什麼不願意去學會信任呢?我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么?”“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讓我一個人安靜一下好嗎?”學會信任……么?

  那一夜,她看清了這個世界的真面目。那一夜,那原本美好的世界在她的眼裡變得那麼醜陋不堪,不堪一擊!

  回憶完畢,名宮芙子忽然發現自己的臉上濕潤一片,她擦了擦臉上的淚水:【哼,曾經看見他們死在我的面前,和靈楓簽訂契約的時候都沒有哭,只是回憶一下,居然哭了,一定是眼睛進沙子了,一定是!】

  【芙子,你為什麼不願意去學會信任呢?我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么?】回想着冬木嘉月的話,名宮芙子陷入了沉思:【學會信任別人……么?這個世界上除了他們還有值得我信任的人么?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誰值得我去信任……】

  信任……好麻煩……

您正在瀏覽: 暗夜之瞳----------三.任務【三】
網友評論
暗夜之瞳----------三.任務【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