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四風活動心得體會

四風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四風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四風活動心得體會

  自局黨組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本人按照局黨組的統一安排部署,結合自身工作實際,認認真真做好教育實踐活動。通過局黨組組織的系統學習教育,使我對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目的和意義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通過進行認真思考、自我剖析、自我反思,使我對自身存在的缺點和不足有了更加清醒的認識;通過參加教育實踐活動、撰寫心得體會,使我進一步加強了黨性修養,錘鍊了工作作風。按照局黨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對照檢查的要求,我認真對照自己平時的實際工作及思想動態,遵循實事求是的原則,對自己的政治、思想、工作、作風表現進行了認真剖析,並對照《黨章》進行了深刻反思,發現了自身存在的一些問題和不足,我決心在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不斷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實現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為XX事業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一、自身存在的突出問題

  (一)政治理論學習深度和廣度不夠

  雖然平時也比較注重政治理論學習,但學習的內容不夠全面、系統,對政治理論鑽研的不深、不透。主要表現在:一是是學習的系統性不強,學習存在實用主義傾向,與業務有關的能主動學一些,而對政治學習缺乏系統深入的鑽研。二是只注重表面學習,只滿足於片面地引用個別原理,沒能深刻地準確地把握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的深刻內涵和精神實質。三是放鬆了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自我教育,沒有經常性地利用馬列主義的立場、觀點來檢視、改造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自我教育、自我批評和不斷反省自己太少。

  (二)工作作風需要進一步加強

  醫政司綜合處因其自身職責的特殊性,事情多、任務重。有時在任務多、壓力大的時候,想到的是怎樣儘快完成,而不是首先考慮怎樣做到最好,導致在工作中產生了一些急躁情緒,影響工作效果,沒有時刻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三)創新動力不足,思想不夠解放

  在工作中認為只要完成好領導交給的任務和本職工作就行,缺乏創新動力,思想不夠解放。主要表現為:一是調查研究不夠深入,工作上創新創造程度淺,解決難題辦法少;二是對工作中存在的困難考慮的多,下大力氣去解決的少,想法多、行動少。

  (四)服務意識有待進一步提高

  有時過於強調原則性,沒有從群眾的角度去思考問題,為群眾服務意識有所欠缺。

  二、整改方向和措施

  通過這次對照檢查,找准問題,抓住產生問題的根源,明確今後努力的方向,虛心誠懇接受大家的意見,不斷實現自我提升,自我完善。

  (一)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黨性修養

  以後無論工作多忙多累,我都要切實地把政治理論學習作為自己的第一需要,把學習作為自己人生的組成部分,做到活到老,學到老。重點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科學發展觀,在基本理論的掌握、理解和運用上,做到深入而不膚淺;系統而不零碎;聯繫實際而不空談表面。提高運用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增強工作中的原則性、系統性、預見性和創造性。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更新觀念,勇於創新。同時我還應根據工作需要和自己實際,堅持學習相關理論知識,加強業務、經濟知識的學習,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開拓自己的視野,擴展知識面,提高黨性修養。

  (二)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高標準高要求地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進一步加強責任意識,提高業務水平,克服官僚主義和形式主義,牢固樹立群眾觀點,忠實地執行黨的群眾路線。在以後的工作中兢兢業業,保持較高的工作熱情和飽滿的精神狀態,豐富自己的閱歷,鍛煉自己的各方面能力,確保按時保質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樹立無私奉獻和艱苦奮鬥的精神,努力做到善於克服消極思維、模糊認識所造成的各種束縛,破除急躁情緒,迎難而上,積極工作,不斷改進自己的工作作風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水平,高標準高要求地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

  (三)立足本職工作,積極開拓進取

  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虛心向經驗豐富的同志學習請教,立足本職工作,刻苦鑽研業務知識,擴大自己的知識面以彌補自己的缺陷,遇到問題多看多問多想,靈活運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處理問題,努力把工作效果提高到一個水平。

  (四)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

  牢記黨的宗旨,一切從群眾利益出發,急群眾所急,想群眾所想,始終把“從人民群眾滿意的地方做起,從人民群眾不滿意的地方改起”作為我們處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要敢於、善於傾聽群眾的意見,把群眾的批評當做鞭策自己的忠言,把群眾的合理要求當做自己的事,始終儘力而為。切實做到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耐心細緻地解釋群眾提出的每一個問題,時刻以一顆真心、一份真情,耐心、細緻、合法的去做群眾工作

您正在瀏覽: 四風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四風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