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旅遊培訓主持詞

旅遊培訓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旅遊培訓主持詞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旅遊培訓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再過10天,一年一度的**固城湖螃蟹節就要開幕了。本屆螃蟹節我們與國家農業部休閑農業與美麗鄉村建設系列活動"兩節"聯辦,更為我區在更高平台上打響城市宜居名片、做靚生態人文特色、促進文化旅遊、農民增收提供了良好機遇。可以預見,我區休閑旅遊產業發展必將迎來一個良好的黃金髮展期。

  為進一步提升我區旅遊業發展水平,加快推進我區旅遊業轉型升級步伐,開拓廣大幹部的發展思路,今天,我們榮幸邀請到中國旅遊品牌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員、光華卓策品牌營銷策劃機構總經理、山東省旅遊營銷專家顧問**勇教授,以《文化旅遊的產業鏈開發與規劃》為題為我們講課。武教授是着名旅遊營銷策劃專家,他獨創的"旅遊營銷2.0"和"360度品牌引爆"工具,建立了快速提高旅遊品牌價值和市場業績的專業旅遊品牌營銷體系。曾成功為重慶、上海、四川、山西等國內多家知名景區提供整體品牌諮詢服務,景區客流量和營業額都獲得了成倍的增長,被媒體譽為"中國旅遊實戰營銷第一人"。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武教授我們授課!

  近年來,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休閑產業發展,把休閑產業打造成**的支柱產業、主導產業和富民產業。打造了春季金花節,夏季荷花節,秋季螃蟹節,冬季年貨文化節四季旅遊節慶品牌,建成椏溪生態之旅國際慢城、遊子山國家森林公園、**老街等一大批國家級生態文化和鄉村旅遊示範點。抓住**高度城市化后的回歸鄉村的趨勢,通過吸引旅遊消費,直接帶動農民致富。

您正在瀏覽: 旅遊培訓主持詞
網友評論
旅遊培訓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