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無處落腳的幸福

無處落腳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無處落腳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感觸着越來越冷的天氣,看着2011年的秋天一步步的遠離,忽然發現,2012年離自己從未有過的近,曾經歲月在心底流水般的掠過,沒有緣由的,心底忽然一陣傷感,突然間,發現自己好大了。

  和朋友一起去為他小妹過生日,高中的朋友,轉眼再見,大學生活也到了末段,說起以前,說起此刻間仍遠在全國各地的寢室兄弟,說起那段珍藏的記憶,也說起了他的小妹,竟是初中認的,10年了的,10年……陪他一起去飯店訂飯,一起去買那個好大好大的熊,毛絨絨的,好可愛……可愛的熊,愛的刺眼,和我當初逛淘寶想買給你的一樣,一樣的金黃,耀眼的黃,像盛夏刺眼的陽光,無邊無際的蔓延,只是那陽光,那時的我們終究不會停留,慢慢走來,2011的秋。不會停留的時間,不會停留的從前,不會停留的相遇,不會停留的視線……記憶中從未有過的紛雜,越來越多的心事,越來越複雜的生活.時光如水,滌盪着幸福的模樣,歲月的光陰,變遷着幸福的定義。才知道,幸福沒有固定的成品,那條幸福的產線,在不停地拆掉,然後重建……

  小時候,幸福是簡單的,長大后,簡單是幸福的

  再也不能像從前一般了,今天的世界里開始遍布了明天的樣子,甚至比今天更為的清晰,刺心的清晰。越來越多的,逃避不開的事情慢慢的湧來,好多好多必須面對的事情充斥着腦海,躲不開,躲不開……有時感覺中還好遠好遠的事,遠的不着邊際,遠的毫無印跡,可在某一天清晨醒來,突然好像就要出現在眼前,發生在明天,然後突然地一陣傷感,突然發現,自己好大了,好大了,或許,以後再也不會有這樣的自在,莫名其妙的念頭在腦海湧現,彷徨夾雜着落寞,就像那個鋪滿黃葉的小道,從頭到尾,只有一個人的存在,無邊的的孤單,毫無感覺的蔓延……

  學校邊的道路上依舊迴響着那首古老卻永不過時的 朋友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曾經唱過多少遍的歌曲,猛然間卻感到是那麼荒誕。一些路,能一起的走過,一些路,你永遠只能獨行。

  選擇過,就去堅持吧……

您正在瀏覽: 無處落腳的幸福
網友評論
無處落腳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