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很好,沒有點下雨的徵兆,而我原本快樂的心情像是潑了盆涼水,心頓時下起了一場原本不該下的大雨。不知不覺來這裡三個月了,平時忙忙碌碌,大家都嘻嘻哈哈的,這樣的氣氛似乎令我忘記了此行的目的,彷彿晴天霹靂,整個大腦都蒙了,強迫讓自己意識清醒。是的,自己發問:我此行的目的是什麼呢?現在距離目標還有多遠呢?給自己預定的時間夠嗎?能否在既定的時間內完成自己的目標呢?一串串的問題~~~~嗡嗡的在大腦里旋轉。

  不知道是這個社會過於複雜,還是我這個不諳世事的黃毛丫頭過於簡單呢?總之,太多的事情我都無法預料,更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無奈何!

  收拾收拾心情,做好今天的事

  明天的路還在腳下,我還得大步向前

  為自己鼓鼓氣,加加油~~~前面的三個月過去了,我給自己的時間還有三個月~~~堅持!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