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2013感動中國觀后感400字

2013感動中國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2013感動中國觀后感400字 標籤:感動中國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2013感動中國觀后感400字

  看過了《2013感動中國十大人物》,我的心潮澎湃,留下了感動的淚水,他們願意付出,卻任勞任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我最喜歡黃旭華爺爺、劉盛蘭爺爺、格桑德吉老師與劉佩蘭奶奶。

  第一位,是一位退休潛艇職員黃旭華,他甘心做沉默的砥柱,三十年來沒有回過一次家,他曾說過:“我獻出了一生,我無怨無悔!”他這一生完全是不曾悔過的,值得我們學習。第二位是一生都在捐助別人的劉盛蘭爺爺,他曾捐贈了五十元,每月只有三百元,這筆錢算是很大的費用。為了能捐助更多的孩子,他只能從自己的生活費里扣出錢,20年來共捐助孩子十多萬元,他和格桑德吉老師一樣偉大。格桑德吉,為了讓更多的孩子接受文化,放棄了去城裡的夢想,來到鄉下當老師,女兒8歲了,但她生下來只見過4面,每到寒暑假她就會勸學,讓更多的孩子接受文化,共勸學成功四十多名學生,成功把二百多名學生送出大山。她,一切為了學生!胡佩蘭奶奶,讓病人少花錢治好病,有家庭條件不好的患者自己會為患者墊付醫藥費,一直工作了三十年,她曾說過:“活一天,有一天,直到死。”這麼偉大,確實讓我們心服口服。

  這幾位感動人物,確實讓我們感動,她們是我們的榜樣,我們應該認真學習他們這種無私奉獻精神!

您正在瀏覽: 2013感動中國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2013感動中國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