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徜徉人生

徜徉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徜徉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如詩,詩中抒發著詩情畫意的美感;人生如歌,歌中洋溢着激情澎湃的快感;人生如畫,畫中繪製着美妙絕倫的動感…

  每個人的人生都像是一江春水,奔騰不息的流着,流過每一寸土地、每一塊岩石,擊打着每一簇浪花、每一棵水草。它永遠都會堅持不懈,直到到達人生的彼岸。它沒有源頭,是由渭渭水流組成起來的,所以也沒有終止。

  人生彷彿一首很美的樂曲,時而是那令人激情的高亢、時而是那令人傷感的低沉、時而是那令人綿綿的溫柔。有時人的心會隨着樂曲的起伏而跌宕,有時又會隨着樂曲的激情而對人生充滿了希望…

  人生道路上,會有那坎坷的折磨,歲月的磨鍊,辛酸的苦難,但是只有經得起坎坷、歲月、苦難的考驗,才能嘗到人生中最甜美的果實。

  試問這種苦盡甘來的幸福又有多少人得到過?那種伸手可以觸摸到的“幸福”的人們,請問你們真的開心、真的快樂、真的幸福嗎?

  希望在人生的道路上譜寫一篇篇動人的篇章,與靈感翩翩起舞,讓我們的人生綻放最美的光彩,使我們的人生更加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徜徉人生
網友評論
徜徉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