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堅持愛,愛堅持

堅持愛,愛堅持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你說你愛她;你說自己的老婆會寵着她。你說你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了她。可是你又說,你會恨她。情到濃時愛無私到每一次的付出都是一種鼓勵,一種希望,一種滿足。當愛神來臨,生活是美好的,每一天都充滿着激情,每一天都似光環環繞,水深火熱中彼此相戀着。愛其實是自私的。都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不是每個人都愛的偉大,我們都是普通人,愛她就想擁有她,緊緊抓勞不放開。矢之不渝的。

  她猶豫了,你緊張了;她冷漠了,你懷疑了;她還未離開的時候,你便開始恨了。是你的終究是屬於你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持一顆樂觀向上的心態往往會起死回生,死而復燃。愛,更亦如此,一昧的糾結,一昧的自我憂慮,只會徒增煩惱。有時候空間和時間是最好的檢測劑,通過了才值得擁有,才值得守衛,才對得起你的付出,讓你愛的值得。

  愛是光明雷落的。愛到讓你疲憊,愛到讓你無力,愛到讓你深夜裡一個人悄悄的流淚。是她的不確定,或許是你的太認真。憋的痛了點,等的苦了點,少了一份支持,多了一份失落,如果愛未走,心依舊,這點坎算什麼?過去了就完美了。請相信自己,相信你們的愛。或許你正經歷着,或即將要經歷着,總之你一定要努力不放棄。愛堅持,堅持愛。(寫在深夜。雜七雜八)

  作者:亭亭

您正在瀏覽: 堅持愛,愛堅持
網友評論
堅持愛,愛堅持 暫無評論